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音勒芬高尔夫球队力争打造健康活力气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似波澜不惊的高尔夫球场,却暗藏着竞赛的味道。即使是一场业余级别的友谊赛,也不可小觑。好的对手亦是朋友,让比赛变得有趣精彩,人生如此,球赛亦然;好的品位亦是名片,让彼此惺惺相惜,球技如此,球衫亦然。

  以线条纵横球场

  条纹是感性的,它可以延展,富于想象;条纹亦是理性的,它直白干练,立场清晰,用不同的条纹来帮助你纵横球场吧!本款比音勒芬高尔夫衫以色彩魅力让你赢得更多支持。

  优雅精英的首选

  白色,贯穿于本身搭配中,青春活力、洒脱自在不言而喻。赭红色的激情魅力自然彰显,而蓝色包的点缀更将比音勒芬男士的优雅风范尽情展露。

  经典风格的延续

  黑与红的经典搭配,让本套高尔夫装显得更具专业感。当然,即使是两色的搭配也不会显得过于死板。胸前、领角以及袖口的小亮点让别人对你独特的形象刮目相看。

  用红色迎来灿烂心情

  高贵的红色POLO衫与白色休闲款短裙一起演绎心中的喜悦与激情,是极具减压效果的配色方案。白色帽子的呈现让整体搭配纯净、统一,穿着者自然彰显干练气质。

  与蓝色享受优雅时刻

  球场与职场一样,高手过招时,纵使湖心波澜翻涌,湖面却依旧平静淡定。浪漫与帅气的蓝色与清新的白色相得益彰,让整体搭配统一、历练。

  以色块表达多面能力

  大面积的条纹变化营造出色效果,其变化一如多面手的不同能力,善于周旋于不同的情境中。白色手套的点缀令整身搭配看起来更随意自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比音勒芬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比音勒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