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农场赛曾雅妮领先进决赛 冯珊珊落后3杆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总奖金170万美元的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在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的豹溪乡村俱乐部(Panther Creek)结束前三轮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台北同胞曾雅妮今天打出66杆,以三轮199杆(-17),1杆优势获得领先。前36洞美籍韩裔选手金曼迪本轮69杆,暂时排在第二位。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今天交出69杆,以202杆的54洞成绩,与美国选手布瑞坦妮-林西科姆(本轮66杆)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榜3杆,也有机会冲击冠军。

  今天,曾雅妮交出了无柏忌的66杆,全场拿下了六只小鸟。她2008年刚进入LPGA赛场时,就在国家农场精英赛有过不俗表现,凭借前三轮连续的66杆她领先进入决赛,结果第72洞的柏忌让她被韩国选手吴智英(Ji Young Oh)追平,并在延长赛第1洞出现失误吞柏忌,将冠军拱手让出。

  这一次,曾雅妮不希望犯同样的错误。22岁的她过去在LPGA赛场有7次以单独领先或并列领先的身份进入决赛,赢了其中的两次,分别是去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和今年的LPGA泰国赛。“我也希望明天可以好好享受比赛,打好每一杆。”曾雅妮说。

  一杆落后的美籍韩裔选手金曼迪,还没有拿到过LPGA冠军。她出生在韩国,但是6岁的时候跟着母亲到了美国生活,她通过未来巡回赛走进了LPGA赛场。第三轮,第一次领先组出发,她有些紧张,但她全场拿到了六只小鸟,在第18洞吞柏忌之前也一直与曾雅妮并列零下。“我不想说谎,从一开球,我就有些紧张,球打得也不直,”金曼迪说,“我在积极抓鸟,慢慢改变状况。对明天的比赛,同样是领先组,但我希望自己能有不同的表现,尽量把它当成周四而不是周六的比赛吧!”

  明天,曾雅妮和金曼迪将作为领先组压轴出发,她们的前一组,美国选手林西科姆和中国小将冯珊珊组成,她们落后领先榜三杆,也有机会拿下冠军。

  林西科姆,是上周绍普莱特精英赛的冠军,当时她1杆优势力克两位都曾到过世界第一的选手克里斯蒂-科尔、申智爱。明天,不知这位大炮手能否上演又一场精彩的反攻战!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更希望看到的是广州小将冯珊珊的反攻战,她今天领先组出发,完成69杆,明天面临的机会与林西科姆不相上下。

  卫冕冠军科尔,周六打出66杆,排在第五位,暂时落后曾雅妮4杆,也是夺冠希望不失。“这个球场有很多抓鸟的机会,所以明天我也有可能打出超低杆的一轮,拿冠军。”史黛西(Stacy Lewis) 交出了当日的最佳单论成绩64杆,她也从并列第52名一举跃升到了并列第11位,以-10杆的三轮成绩。

  (小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杨涛丽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