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马岛赛潘艳红获全场唯一一头老鹰 74杆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第一轮,河北秦皇岛球手潘艳红起起落落,有老鹰,有小鸟,也有柏忌,三柏忌,最终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潘艳红坦言今天好几个洞自己的运气都不错,其中包括抓到老鹰的那个球洞。

  第三洞525码五杆洞是潘艳红今天的第12洞。她的开球很不好,打了一个左扎,可是她的运气却很好。“我的小球落到了行车道上,可是小球没有向左弹,而是向右弹。”潘艳红说。

  小球最终落在球道边的长草中,还剩下185码。因为是上坡,实际的距离要远一些。潘艳红第二杆用6号铁处理,将球送到果岭上,还剩下11码的距离。结果她一推推进射下了老鹰。这是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第一轮唯一的一头老鹰。“你知道吗?距离没有短,小球是撞洞进的,因此很有运气。”潘艳红说。

  潘艳红不止这个五杆洞很有运气。第11洞510码五杆洞,她也很有运气。这个洞的开球同样出现左扎。同样小球又落到了行车道上。不过小球同样弹到了有利于她的位置上,剩下179码。这一次潘艳红同样用6号铁处理。小球虽然没有上果岭,她接下来就一切一推抓到小鸟。

  这是潘艳红今天抓到的两只小鸟之一。她今天同时吞下3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出现三柏忌的那个洞是第14洞322码四杆洞。“那个洞,同组的两位球手都打偏了,都要找球,为了不耽误时间,我先开球了。可是我打球的时候,他们还在找球,我有点分心了,结果小球出了果岭,出了界。真的很遗憾。”潘艳红说。

  潘艳红第一轮交出74杆,帮助她排在并列第四位,可是目前在珠海专心打球的她并不满意。“我错过了好几个推杆,觉得非常遗憾。”潘艳红说,“另外有几个球位处理得也不理想。我完全可以打得更好。”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养马岛 潘艳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