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公开赛8月苏湾球场举行 胜狮啤酒倾情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曼谷消息, 8月11日至14日,2011同一亚洲年度第八场泰国公开赛将在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wan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泰国胜狮Singha是本场赛事的主赞助商。

  新西兰球员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日本球星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普罗姆(Prom Meesawa)都将参赛。

  “去年泰国公开赛总奖金首次提升到100万美元,非常高兴今年的比赛是同样规模。比赛也第一次吸引了迈克-坎贝尔和丸山茂树参赛。”泰国高尔夫球协会及Singha胜狮啤酒代表荣格斯瑞得(Rungsrid Luxitanonda)表示。

  坎贝尔在2005年于美国公开赛击败当时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跻身世界优秀球员之列,新西兰人迄今在全世界已赢下超过14场胜利。

  丸山茂树在日巡赛上已赢得10场胜利,在美巡赛获胜三场。2002年,他帮助日本队赢得世界杯。1998年也代表国际队参加了总统杯。

  “我们的国家公开赛在中断了几年后,2009年重又回到赛程上,取得明显进步。现在,泰国公开赛已是本地区一场经典的国家公开赛。未来几周,同一亚洲未来会公布更多实力球员名单。” 荣格斯瑞得(Rungsrid)表示。

  泰国Singha胜狮啤酒多年来一直支持泰国高尔夫,赞助各层次高球赛事。也是因为有这样的企业支持,泰国的职业高尔夫球员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不俗成绩。

  “胜狮啤酒非常荣幸今年能再次加入泰国公开赛。我们一直支持泰国高尔夫事业,能成为国家公开赛的主赞助商对我们来说更像是一种使命的完成。” 荣格斯瑞得(Rungsrid)补充说。

  泰国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的全球电视转播平台播出,播出的频道有:ESPN 星空体育、日本高尔夫频道、韩国SBS高尔夫频道、福克斯国际、澳大利亚10台、新西兰天空体育等,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亿电视用户。

  另外,今年泰国公开赛的其他联合赞助商有CAT电信、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以及阿联酋航空(Emirates)等。

  去年,泰国公开赛首次进入同一亚洲赛程,中国球员梁文冲以1杆优势战胜泰国小将新星奈彻库(Namchok Tantipokhakul)夺冠,那也是梁文冲的第三个同一亚洲桂冠。

  “泰国公开赛是今年的第八场同一亚洲赛事,这场比赛使得同一亚洲有机会到访知名的高球度假胜地。去年,年轻的奈彻库几乎要夺冠,我们期待在今年的同一亚洲赛场上,涌现更多极具竞争力的新人。”同一亚洲主席全商烈(Sang Y. Chun)表示。

  同一亚洲2009年启动,创始成员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韩国巡回赛。2011赛季,同一亚洲已公布了13场赛事。 

  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距离曼谷45分钟车程,2005年开业,是目前泰国最知名球场之一。

  “非常荣幸能首次举办泰国公开赛,这是一种特别待遇。我们是泰国最好的锦标赛球场之一,将为我们的国家公开赛提供最合适的场地。” 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行政总监庞萨科(Pongsakorn Pongsak)表示。

  泰国公开赛启动于1965年,是泰国每年一届的传统高球赛事。历届冠军有澳大利亚的大卫-格雷厄姆(David Graham,1970) 和格雷厄姆-玛什(Graham Marsh,1973)以及台北名将谢敏男(Hsieh Min-nan,1972)和陈志明(Chen Tze-ming、1983和1986)。

  当然,泰国公开赛最受追捧的冠军是本土明星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他在1992年和2004年两次举起泰国王奖杯。

  不过,文洙蓝吉并不是第一位夺得本赛事的泰国球员,1991年,萨瑟普-米沙瓦(Suthep Meesawat)首次夺冠,成为泰国公开赛的第一位本土冠军。他的儿子普罗姆(Prom)现今也是一位出色的职业高球手,最近在东盟的梅赛德斯-奔驰巡回赛上夺冠胜狮芭堤雅(Singha Pattaya)公开赛,他希望能追随父亲的足迹,在今年于苏湾举行的国家公开赛上加冕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南山中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毕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