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绍普莱特赛林西科姆夺冠 曾雅妮交65杆冲至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9:32  新浪体育
绍普莱特赛林西科姆夺冠曾雅妮交65杆冲至第七
林西科姆夺冠(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今天在新泽西州结束了全部54洞比赛。美国选手布瑞坦妮-林西科姆,交出66杆,以1杆优势力克世界第三申智爱、世界第四科尔拿下冠军。

  在标准杆71杆的Seaview Dolce度假村海湾球场里,林西科姆的总成绩是-11杆,202杆。

  36洞的领先者、压轴进入决赛的美国名将科尔,今天完成69杆,冲击职业生涯第15冠失利,最终以203杆的总成绩与申智爱(66-71-66杆)并列第二位。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今天打出了全场最佳单轮成绩65杆,以三轮206杆(-7)来到了单独第7位。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在我这边,这是属于我的一周!”落后3杆进入决赛的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在5杆洞第3洞拿下老鹰,一早就展现出冠军相。接下来,第6洞、第9洞都抓鸟,来到了-10杆。而以-8杆领先出发的科尔,在前6洞拿下三个小鸟后,一度到了-11杆,可惜第7洞和第8洞连续的两个柏忌,让她回到了-9杆,这样半场过后,她反落后林西科姆1杆。

  到了后半场,科尔也没能抓住机会回到领先榜,她和林西科姆都连续完成8个帕、最后在第18洞抓鸟。林西科姆坐稳了领先榜。而另一位亚军申智爱在第12洞抓鸟后曾来到了-11杆,展现出了领先势头,可接下来她在第14、15洞连续出现失误,没能继续保持榜首。

  在第18洞,申智爱面对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杆,如果推进她将与林西科姆打平进延长赛,但是她手软了。“我很紧张,因为我知道那是制胜的一推。”赛后,申智爱说道。

  最终,25岁的林西科姆享受到了胜利。这位开球距离很远的大炮手,三天来在9个5杆洞里拿下了7只小鸟、一只老鹰和一个帕,发挥非常出色。而比赛首日打出72杆,林西科姆曾排在并列第30位;但次轮的64杆,给了她夺冠的机会。在最后的38个洞里,她没有出现一个柏忌。

  卫冕冠军宫里蓝,73-69-70杆,与古尔比斯、安诗璇等并列第20位。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绍普莱特赛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