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皮特森赢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1:51  新浪体育
皮特森皮特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俄克拉荷马时间星期四,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四年级学生约翰-皮特森(John Peterson)赢得NCAA(美国大学体育总会)高尔夫锦标赛个人冠军。在八支进入比洞赛部分的队伍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排名第一位。不过最终的团体冠军要通过比洞赛决出。

  约翰-皮特森最后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其中后九洞,他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在艰难的卡斯滕溪球场(Karsten Creek),他的三轮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一杆。

  在约翰-皮特森完成比赛6个小时之后,特里克-坎特利有机会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中。可是第18洞五杆洞,他的18英尺老鹰推擦着洞边而过。他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最终打出71杆。

  约翰-皮特森开局交出74杆,不过星期三他打得很好,交出65杆,刷新了球场纪录,也让自己拥有了夺冠机会。

  “我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取得了胜利。可是接下来坎特利在第17洞抓到了小鸟,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球洞。随后第18洞,他上了果岭。” 约翰-皮特森说,“我冲到练习场,开始练习3号木,结果击得很糟糕。”

  团体赛方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三轮成绩为872杆,高于标准杆8杆,排名第一位。佐治亚理工大学排名第二,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1杆,而东道主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与伊 利诺斯大学一起排名第三位,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5杆。佐治亚大学(高于标准杆20杆),俄亥俄州立大学(高于标准杆23杆),奥古斯塔州立大学(高于标准杆24杆)和杜克大学(高于标准杆25杆)也进入了比洞赛部分。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练德里克-弗里曼(Derek Freeman)很开心团队取得比杆赛胜利,不过他也警告说前边还有比洞赛等着他们。星期五,他们的校队将对阵杜克大学。“我们来这里的目标是取得比杆赛与比洞赛双胜利的。” 德里克-弗里曼说,“我们完成了一半任务。队员们在这个艰难的球场上打出了非常漂亮的高尔夫。”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