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喝啤酒打高尔夫比赛 湖南龙湖奔着冠军来如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1:59  新浪体育
湖南龙湖高尔夫球队湖南龙湖高尔夫球队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湖南常德消息:以前,苏格兰高尔夫赛场的确是可以喝啤酒的,但那是面对看比赛的球友。现在,据说很多球友在确认第二天要打球或打比赛,头一天都会坚决控制自己远离各种酒类。而这次,在别克俱乐部联赛南三区的比赛中,让我意外的是,这帮把啤酒当“红牛”来提神的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球队,居然如愿完成“我们是奔着冠军而来”的目标,更有趣的是啤酒喝得最多的杨剑,居然拿下了两天中唯一的老鹰球。

  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球队由59岁的高尔夫狂热分子、人称“老爷子”的唐国林带队,在湖南地区高尔夫圈中无人不晓,上周,老爷子在湖南龙湖国际球会首度挑战业巡赛,居然成功穿过了第一关。由于体能不支,加上距离上不占优势,老爷子未能闯入决赛,不过他表示:“比赛时,有想过放弃。不过,也希望在老年人中起个好的带头作用。”只要有时间,老爷子就会扛着球包下场打球,或转战全国各地体验不同的球场。这两天,又将高尔夫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球队,争夺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席位。队员们对老爷子给予了很高的肯定:“老爷子很辛苦,一直都在给大家加油鼓劲,战术算法都很好。”

  获得了业余组的冠军,湖南龙湖国际球队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老爷子对球员表现相当满意,“我是非常非常地满意,我们就是奔着冠军而来的。”老爷子表示,球会对这次活动很重视,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各方面给予全力的支持。队员表示:“我们从球技、思想上都进行了调整。”此外,队员们还自发制定了奖惩制度。“打好了有奖励,打不好有惩罚。”老爷子说,队员们也随着附和。如果谁打出高于80杆成绩,就要自动认罚,师志斌在次轮个人比杆赛中交出82杆,在颁奖之前就自动认罚,先将罚单清了。戴宁伟交出78杆,他表示:“我完成任务了,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78杆。”

  当谈到射到的那只老鹰时,杨剑开心地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老鹰真是振奋人心啊,前九洞我打了9个帕,转场后,五个洞吞了4个柏忌。第11罐啤酒喝完的时候……”杨剑的回答中,无意间透露了一个公开而大家又并未留意到的秘密,她们有个喝酒打球的球友,戴宁伟坦言自己也喝了一罐啤酒,而杨剑是打球与喝酒两不误,对他来说,啤酒就像红牛一样是来提神的。拿着第12罐啤酒来到6号洞,杨剑2杆将球放多果岭边,在那个位置看不多洞杯,“当时我就在想,能不能切近个老鹰。没想到进去了。”不过,杨剑并没有亲眼看到小球进洞,而是通过同组的传声,所以最得意的是这一洞,最遗憾的也是没有看到小球进洞。

  赛后,老爷子表示,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球队能够圆满完成任务,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努力和球会的全力支持。“球会经理、秘书到场做后勤,为大家服务,工作做得很好。”

  (如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别克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