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经纪人离职揭秘:斯坦伯格年薪高过老虎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0:27  新浪体育
伍兹与经纪人斯坦伯格(资料图)伍兹与经纪人斯坦伯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根据美国《体育经济周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报道,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之所以离开IMG是因为伍兹去年的佣金还不够支付他的年薪。IMG因此净亏200万美元。

  2010年,泰格-伍兹的广告代言收入只让IMG赚到110万美元。与之相对,马克-斯坦伯格的年薪便达到了300万美元。也就是说感恩节车祸发生以来,仅这一项,IMG就在伍兹身上亏损了200万美元。

  仅仅是四年之前,伍兹每年还能为IMG带来780万美元的收入。当时他是世界第一,签下了众多广告代言合同,包括佳得乐(Gatorade)、埃森哲等。可是性丑闻暴发之后,这些赞助商走了很多。这让伍兹在IMG那里大大贬值,已经触碰到IMG的底线了。

  马克-斯坦伯格一直在为伍兹积极寻找球包的赞助商,通常那个位置能卖一大笔钱,然而经历了一年的协商,没有一个赞助商愿意接手。传闻说,价格已经下跌了很多,不仅如此,马克-斯坦伯格还承诺,伍兹一定会参加赞助商赞助的比赛。可是看上去没有一个赞助商愿意在现阶段粘伍兹。

  这是马克-斯坦伯格最终未能同IMG续约的原因。不过到目前为止,马克-斯坦伯格还没有宣布他的下一步会怎么走。另外,伍兹也没有公开表示他是否跟着马克-斯坦伯格离开,又或者继续留在IMG。

  相关阅读:伍兹与斯坦伯格前途猜想 可能携手离开IMG自立门户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斯坦伯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