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迪瑞学院三周年庆典 成立青少年高尔夫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5:19  新浪体育
辛迪瑞和她优秀的教练团队辛迪瑞和她优秀的教练团队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辛迪瑞高尔夫学院迎来了三周年的庆典。下午一点钟,庆典正式开始,近三百位学员及嘉宾,媒体,合作商参加了此次活动。辛迪瑞携她优秀的教练团队及全体工作人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花样表演,不仅有呈上招牌式的高TEE击球,座椅击球,跪地击球,同时也有“助跑式击球”,击破玻璃等创新内容,让来宾们大开眼界,尽情享受了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

花式表演花式表演

  此次活动的亮点是宣布成立了由辛迪瑞发起的“辛迪瑞青少年高尔夫基金”。该项目旨在为不太富裕的孩子们提供接触高尔夫的机会,发掘更多的高尔夫人才,推广中国的高尔夫运动。众多的学员及宾客都踊跃参加了学院教练所捐赠的课程的竞拍,用这种方式来和他们喜欢的教练一起支持这项基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辛迪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