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代言耐克高尔夫球鞋 携新装备出战中国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2:45  新浪体育
梁文冲代言耐克高尔夫球鞋梁文冲代言耐克高尔夫球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顶尖高尔夫球员梁文冲今天和耐克高尔夫正式签约,成为耐克高尔夫鞋款Nike Lunar Control的签约球员。梁文冲对这款新装备充满了期待,他也将在本周的南山中国大师赛上穿上这款球鞋争夺冠军。

视频-耐克GOLF与梁文冲签约 新球鞋助战南山大师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梁文冲对这次和耐克高尔夫的合作非常满意,他说:“耐克是世界一流品牌,赞助了很多世界级顶尖选手,包括中国的刘翔、李娜等运动员,我也希望穿上耐克的球鞋,使自己的球技得到提升。”耐克高尔夫对国内青少年也有赞助和支持,梁文冲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在青少年培养上发挥出更大的力量。

  本周南山中国大师赛在南山丹岭球场举行,这是一个典型的山地球场,梁文冲本周也将穿着耐克的新球鞋出战赛场。“我希望穿上这一双球鞋,对本周打这样的山地球场有很大帮助。”梁文冲说,“我们都不希望穿上厚重的球鞋,那样很累,特别是打山地球场的时候,而我试了耐克球鞋,它很轻巧,舒适,双脚和鞋的配合很好,这对于打球的下盘稳定和爆发力起到很大作用。”

  16年的职业征战,梁文冲对赛场竞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认为打比赛要放松自如,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对手。“我上次在PGA锦标赛打进了前十名,我当时在场地上没有想太多,自己很放松,当然这也是我长期经验积累的结果,我现在都常常会回忆起那种状态。”梁文冲说,“在赛场上,最大的对手不是来自对方的压力,全是自己想象出来的,所以要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

  这几年来,梁文冲和澳洲教练凯尔合作,他的技术水平得到持续提高并且发挥稳定。但他强调,体能对于选手来说非常重要,接下来,他会注重体能训练。“我希望我的体能能够有更多提升,接下来我会多打一些欧洲的比赛,年底我会转到亚洲区域的比赛。”梁文冲从4月中旬至今连续打了7场比赛,他的最近4场比赛都在日本。他在博客中说,“终于回到了国内,这不是很轻松的决定,但选择了职业球员这条路,就选择了必须坚持自己的路,所谓‘坚持’,就是无论怎样困难,都不轻言放弃。”

  同样是耐克签约运动的泰格-伍兹和刘翔上个月在北京进行了对话,两位顶尖运动员都对奥运会充满了期待。现在,梁文冲也加入到了耐克的大家庭,他坚信未来不久,中国也一定会出现高尔夫球界的“刘翔”。“亚洲选手在小球上一定能打好。”梁文冲说,“中国在小球项目非常出色,再看韩国的高尔夫球员,他们都有机会打出好成绩,我相信未来,中国高尔夫一定会出现如伍兹和刘翔一样的世界顶尖运动员。”

  签约仪式结束后,梁文冲和南山青少年学员进行了互动教学。他表示,青少年选手是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希望通过耐克高尔夫的支持,给广大青少年选手更大帮助。

  (fango)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南山中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