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岁少年斯皮思艰难收官 尼尔森锦标赛仅获32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7岁少年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艰难收官。最后一轮,乔丹-斯皮思一直位于前十名之中,只可惜最后阶段,他吞下两个双柏忌和两个柏忌,名次也因此下跌到并列32位。

视频-17岁少年树下救球 杆头反置成功击球上果岭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后九洞令我谦卑。” 乔丹-斯皮思说,“现在我要将注意力放在大学上了。如果今天我取得胜利,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我现在就会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下一步上。这个结果我会接受的,我确信我会以正面的心态接受这个结果。不过目前我感到深深的刺痛,真的很痛。”

  最后一轮,乔丹-斯皮思与最终的冠军基根-布拉德利(KeeganBradley)同组。连续第二年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晋级的他最后一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四轮下来,他的成绩为286杆,高于标准杆6杆,仅仅位于并列32位。乔丹-斯皮思落后冠军基根-布拉德利(68)9杆,后者在延长赛中击败了莱恩-帕尔默(RyanPalmer)。另外,乔丹-斯皮思的四轮总杆数足足比一年前高了10杆。

  星期六,乔丹-斯皮思错过了高中毕业典礼。他第三轮结束的时间与达拉斯杰苏伊特预科学校(Jesuit Prep)开始毕业典礼的时间差不多。而两地相距20英里。那一天,他遇到了大风天,他坚持了下来。

  星期天,乔丹-斯皮思遇到了又一个大风天,这一次他没有挺住。他抓到4只小鸟,另外有8个洞高于标准杆5杆(5个柏忌和3个双柏忌)。

  从整个星期来看,乔丹-斯皮思抓到许多小鸟,可是也吞下许多柏忌,这让他有机会成为20年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业余选手。米克尔森是最后一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业余选手。1991年,还是大学生的他赢得了北方电信公开赛。顺便一提,美巡赛最年轻的业余冠军是约翰尼-米克德米特(JohnnyMcDermott)。当1911年他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时候只有19岁10个月。

  乔丹-斯皮思四天下来抓到20只小鸟,红字洞只比卫冕冠军简森-戴伊(Jason Day)少。后者本周有22个红字洞,最终获得单独第五名。与此同时,乔丹-斯皮思也有20个洞高于标准杆,其中14个洞为柏忌,6个洞为双柏忌。

  “我知道我能在这里抓到一些小鸟,你知道,现在我真的很难接受这个事实。最后四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这个事实难以接受。” 乔丹-斯皮思说,“不是紧张的原因,我只是没有击出好球而已。事实很清楚,我没有击出好球。”

  去年,16岁的乔丹-斯皮思也进入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决赛,他因此成为美巡赛第六年轻的晋级者。2009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计划今年秋天读得克萨斯大学。与此同时,他计划6月6日参加达拉斯举行的美国公开赛选拔赛。

  “这个星期,一些时刻非常了不起。” 乔丹-斯皮思说,“拥有夺冠机会我并不震惊。我对这个球场非常了解,我做好了充分准备,我只待开始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