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利延长赛击败帕尔默 尼尔森锦标赛实现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在第一个加洞成功保帕,击败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这是基根-布拉德利在美巡赛上的首场胜利。

视频-布拉德利加洞赛力斩帕尔默 首夺美巡赛冠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基根-布拉德利是LPGA伟大球手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的侄儿。第18洞419码四杆洞,他在延长赛中推入2英尺保帕推杆。与之相对,莱恩-帕尔默却将球击入水障碍中,推入13英尺推杆之后,吞下一个柏忌。

  大约一个小时之前,帕特-布拉德利同样在第18洞成功保帕,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当时他懊丧地蹲下去,然后跳了几下,因为他的10英尺小鸟推擦着洞边而过。

  莱恩-帕尔默打出72杆,与基根-布拉德利战成平手,两人的成绩都为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是今年美巡赛的最高胜杆数。与此同时,这也是六个星期之中第五次出现延长赛。“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非常开心。我不敢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基根-布拉德利说,“这好似美梦成真。整个一生我都在等待这个时刻。”

  基根-布拉德利是一位美巡赛新人,他的姑姑赢过31场比赛,包括6场大满贯赛。与之相对,这仅仅是佛蒙特人的第一个胜利,刚好在他25岁生日之前9天取得。他的这个冠军来得颇为曲折。

  在第17洞172码三杆洞,基根-布拉德利推入了12.5英尺保帕推杆,兴奋地挥出了拳头。当基根-布拉德利在第18洞推入保帕推杆时,第三轮领先者莱恩-帕尔默还在5组之后比赛。基根-布拉德利坐着休息了几分钟,随后前往练习场准备延长赛。很显然,这个延长赛差一点就不用出现。不过到最后,基根-布拉德利仍然成为了本赛季第六个新人冠军。

  今田龙二(Ryuji Imada,71杆)和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70杆)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二名,其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2杆。今田龙二的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最后四个洞他吞下了3个柏忌。卫冕冠军简森-戴伊(Jason Day)交出67杆,以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单独第五位。另外,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71杆)和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72杆)四轮成绩为280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这个星期,只有5位选手在四季TPC球场打出红字。的确,过去三天,天气条件非常恶劣,不适于打出好成绩,特别是周末的两天。大风维持在25英里/小时,而阵风接近40英里/小时。这是拜伦-尼尔森锦标赛1983年搬迁到现在这个地址之后,杆数最高的一次。

  很明显,莱恩-帕尔默受到了影响。周末两轮球,他都在标准杆之上,而到最后他还有争冠的机会。莱恩-帕尔默在第16洞523码五杆洞的沙坑中,将球击到3英尺处,一推抓鸟之后,成绩重新回到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接下来,他在第17洞又错过了7英尺保帕推杆。

  莱恩-帕尔默在第18洞拿下6英尺小鸟推,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今天在该洞,另外只出现了一只小鸟。当莱恩-帕尔默的小鸟推落入洞中之时,他兴奋地将拳头挥向空中,随后将双臂举过头顶。

  接下来,莱恩-帕尔默和基根-布拉德利不得不重新打第18洞以决定奖杯的归属。两个人在开球的时候,小球都太偏右了。赛事的志愿者立即拆除,并挪走了一个柠檬水摊档,以便给基根-布拉德利观看上果岭的路线,不必要抛球。

  基根-布拉德利进攻果岭的一杆相当危险,小球差一点从果岭的一边滚入水障碍之中,可是小球最后留在了果岭上。接下来,莱恩-帕尔默进攻果岭的一杆飞往同一个方向,而他的小球却下水了。这一刻,胜负已经有分晓了。

  事实上,今田龙二也有机会夺冠,至少有机会进入延长赛。第13洞170码三杆洞,他的11英尺小鸟推徐徐滚入洞中,他的成绩因此上升到低于标准杆5杆。接下来第14洞,他将小球击出果岭沙坑,放到旗杆边1英尺处,成功救帕。可是第17洞,他错过了3英尺保帕推杆,接下来最后一个洞,他无法在沙坑之中保帕。

  2004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冠军加西亚自从2008年以来没有赢得一场比赛。迄今为止,他还没有锁定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席位。本来星期天是他的一个好机会。西班牙人第三轮结束之后仅仅落后一杆,从最后一组出发。

  可是开局第一洞,加西亚便错过了4英尺保帕推杆。在他吞下柏忌之后,他生气地将推杆砸向球包。加西亚的情况没有因此转好,反而越变越坏,最终交出了77杆。加西亚在第四洞四杆洞吞下了双柏忌,那个洞的果岭上,12英尺的距离,他用了4杆。其中第一切滚回到他的脚旁。加西亚的四轮成绩为283杆,高于标准杆3杆,跌落到并列第20位。

  美国大师赛亚军简森-戴伊过去五场比赛获得四个前十名。他在前九洞没有吞柏忌,抓到3只小鸟,赛事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杆。简森-戴伊在七个洞中打出平标准杆,而这七个洞他没有一个洞打帕。他在第10洞抓鸟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接下来他连续2个柏忌,1只小鸟,1个双柏忌,随后又是连续小鸟。

  青少年选手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最后一轮打得很艰苦。17岁小将最后吞下两个双柏忌,两个柏忌,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足足比去年他角逐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时高了10杆,只获得并列32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