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巴西赛尤里比享受迟来胜利 本土军团整体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美国LPGA高尔夫巡回赛的“巴西杯”比赛在里约热内卢结束全部比赛。哥伦比亚选手尤里比(Mariajo Uribe)在周日打出66杆后,以两轮-9杆、135杆(首轮69)的成绩,1杆优势力压澳洲选手林德国茜-怀特(Lindsey Wright)拿下冠军。

  “今天我有一个不错的开局,7个洞拿下了5个小鸟,信心很足,特别是在5杆洞抓到了机会。我很兴奋,也在让自己保持冷静。”世界排名第160位的尤里比说道。她去年是巴西杯赛事的亚军。她在6个洞的延长赛上输给了美国选手弗兰瑟拉,当时在标准杆73杆的依坦哈加(Itanhanga)高尔夫俱乐部,她们两位选手都是交出了69-71杆,以两轮-6的成绩打平。

  今年赛场有所调整,依坦哈加将第18洞从387码的4杆洞移到了184杆的一个三杆洞,变成了一个标准杆72杆的球场。

  尤里比,落后首轮领先者海瑟-鲍威-杨2杆进入今天的决赛。但结果开局不久,在4杆洞第5洞抓小鸟后,尤里比很快获得了领先优势。6只小鸟、无柏忌,为她赢得了最终的冠军,也给她带来了10.8万美元奖金,这也是来到LPGA赛场第二年的她拿到的最大笔的奖金。

  66杆是今天比赛的全场最佳单轮成绩,也是尤里比她在LPGA赛场的最佳单轮记录。

  三位参赛的巴西本土选手表现都欠佳。维多利亚-阿里莫达(Victoria Alimonda)、卢茜安娜-比门奴蒂(LucianaBemvenuti)今天都交出了79杆,分别排在第27、28位。卢茜安娜是第一位走上LPGA赛场的巴西选手,此前最佳成绩是2006年朗斯药业挑战赛上的并列第4名。第一次来到LPGA赛场的巴西新人马瑞亚-伊达(Maria Iida),两轮79-76杆,排在第29位。

  两位中国台北选手洪沁慧和龚怡萍,今天都交出71杆,分别获得第15、16位。卫冕冠军弗兰瑟拉,今天交出73杆,以144杆的总成绩,排在第18位。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西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