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尼克斯高球赛茂木宏美夺冠 叶莉英获并列第14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日本女子巡回赛-尤尼克斯女子高球赛结束第三轮决赛,日本选手茂木宏美以211杆(-5)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韩国选手李知姫一杆之差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叶莉英今天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三轮218杆(+2)的成绩获得并列第14位。

  叶莉英三天成绩是:72杆,73杆,73杆,并列第14名,这是她今年参加8场日巡赛以来获得的最好名次。目前叶莉英在日巡赛奖金榜排名第45位。杨涛丽在昨天交出72杆后,以高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未能晋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尤尼克斯高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