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隆德盛世七棵树端午焕新颜迎宾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给会员朋友们提供一个更加完美的打球环境,端午期间,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训练基地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众宾客面前。自5月30日至6月1日接连三天封场不对外营业,进行铺草坪建设!希望广大会员留意!

  6月2日开始正常营业,届时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将是一片碧绿的草坪、衣着整齐的服务员提供周到细致服务,让您在隆德盛世七棵树享受至高无上的高尔夫乐趣。同时,为了对众会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隆德盛世七棵树特回馈新老会员,6月6日前办卡会员可享受教练课时赠送(京生教练组教练含挪威PGA教练,限平日使用,预约有效)。

  咨询电话:010-84312565

  北京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训练基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旭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