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隆德盛世2011亲子高尔夫田园夏令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让 人心动的暑期即将来临,如何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愉快、有意义的假期,是每个家庭的重心所在。隆德盛世为每个家庭设计温馨亲子高尔夫课堂,并且在高尔夫球 场边开辟乡村土地种植,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红的西红柿、绿的黄瓜、黄的向日葵,随您所选。藉由这个假期,让家庭亲子互动更加和谐,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体验精彩生活,享受自己的劳动果实,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

  精品小班:夏令营理论课设为 10 人一班,实践课设为按初、中水平 5 人一组小班上课,更利于老师掌握学员的情况,也便于学员听课和随时提问。

  ★强力师资:由有着中国十大最佳教练魏先生作为此项目教学指导总监。其团队拥有二十余年的高尔夫教学、教练工作经验,曾先后培养过如张娜、闫盼盼、王瑞等优秀职业球员,并且团队拥有曾担任国内知名职业球员梁文冲教练助理的PGA教练,团队多方研习针对青少年的高尔夫启蒙教学工作。

  ★明星式高尔夫营地环境

  备注:报名后可得详细课程表。

  招生对象:7岁以上15岁以下的零基础爱好者,父子、母子、兄弟、姐妹均可。

  培训费用:单人9888元/期 10天 亲子班15888元/期(10天)。

  上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七棵树会员可享受9折优惠。

  费用包含:打球费、教学费(教练1:5)、午餐费、午休提供室费用、土地种植教辅导费、种子提供、儿童种植工具提供。

  训练营及种植园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五环七棵树桥西侧七棵树高尔夫训练基地

  ★电话登记报名:010-84312565、13910980482

  ★网上在线报名:填写完整信息:姓名、出生日期、联系方式、人数并发送到指定邮箱wwx_ldssgolf@126.com),交报名费确定名额。

  ★公司免费派送上门办理报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旭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