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尼克斯高球赛首轮 叶莉英并列第14杨涛丽8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女子巡回赛-尤尼克斯女子高球赛今天下午结束首轮,中国选手@叶莉英今天完成72杆,平标准杆,暂居并列第14名。@杨涛丽在首日遭遇较多失误,完成81杆,高于标准杆9杆,暂居并列第98位。日本选手朴仁妃以68杆(-4)获得首轮领先,李知姫等4名选手落后一杆暂居第二位。

  叶莉英今天在新泻尤尼克斯高尔夫俱乐部抓获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首轮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落后领先选手4杆。本周比赛是叶莉英今年的第8场日巡赛。在上一周的普利司通女子赛上,叶莉英和杨涛丽都未能晋级。在今年前7场比赛中,叶莉英最好成绩是并列第15名,有4场比赛晋级,目前奖金排名第52位。

  杨涛丽今天状态并不还好,她总共吞下4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并且在5杆的第6洞打出8杆,整轮没有抓获小鸟。这是杨涛丽今年参加的第5场日巡赛,她在前4场比赛中有一次晋级,最终获得并列第49名,今年奖金榜暂居并列第93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