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艳红称职业新人贵在坚持 对师傅吴康春完全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32  新浪体育
大炮手潘艳红开球大炮手潘艳红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clpga著名“大炮手”潘艳红在北京明珠挑战赛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会馆领先。去年年初刚转职业的潘艳红认为职业新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坚持下去”。在珠海翠湖练球的潘艳红平常总是会跟著名男子职业球员吴康春等一起练习,对自己的这位兼职“师傅”她也是完全信任。

  潘艳红在2010年1月珠海金湾举行的中高协职业球员考试上过关转为职业球员,并开始在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征战。她的职业首演是去年烟台养马岛挑战赛,首次参赛她即获得晋级,最终排名并列36名。去年8月的蓝光·观岭挑战赛潘艳红获得并列第四名,这也是她目前为止最好的排名。

  本轮比赛潘艳红在第一个洞就拿下一只小鸟,前九洞收获3只小鸟,交出33杆。她本轮唯一的失误出现在15号洞,这一洞她三推吞下柏忌,但在18号洞,5杆洞,潘艳红推入一个7码左右的中距离推杆,再抓一鸟,将成绩定格在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会馆领先。

  今年第二年征战女子中巡赛的潘艳红目标非常明确“我希望今年能有好成绩,可以获得在广州举行的lpga比赛的资格。”当记者问到作为一个职业新人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什么时,潘艳红毫不迟疑的回答:“坚持下去。我觉得做为新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论成绩好坏,晋级与否都要一路坚持下去。因为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潘艳红已经加入了广州高尔夫省队,与著名男子球员吴康春私交甚好的她平常都会在翠湖与吴康春等男子球员一起练球。潘艳红目前还没有专门的教练,但吴康春总会在练习时给予她很多指导。“他会在练习时帮我看动作,给我指导。也会把比赛的经验分享给我。”潘艳红称自己对吴康春这个兼职教练完全信任,她半开玩笑得说:“不然我岂能白白叫他一声‘师傅’。”

  (cindy 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东方明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