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亚飞:龙湖球会欲打造成中部第一 将建新会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17  新浪体育
球会董事长连亚飞球会董事长连亚飞

  新浪体育讯 五月的长沙,本应炙热难忍,但前几天的降雨,为久旱的长沙带来了清凉。座落于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古城长沙西北角的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五月的最后一周迎来了“2011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的比赛,这是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继2005、2006年举办两站“业巡赛”后,第三次与“业巡赛”结缘。在第二轮比赛进行期间,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连亚飞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龙湖球场百打不厌

  “进入五月,长沙的天气酷热难当,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业巡赛一来,长沙就下了一场雨,这样清凉的天气在五月的长沙是非常难得的。”连亚飞对于第三次承办业巡赛感到非常开心,“举办业巡赛是我们的忠诚心愿。去年12月确定承办业巡赛,我们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包括草坪、服务、广告宣传等方面,我们都很努力很认真的准备,虽然现在我们会所的硬件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的服务一定是最好,最真诚的!”

  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由澳大利亚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Bob Shearer 利用当地原始龙形水库地貌,保留了数万只白鹭栖息原始生态植被和景观,巧夺天工,将自然、生态及现代和谐融为一体,精心设计成具有原始丘陵湖光型和平原小溪型风格相结合的和谐、优雅的国际标准27洞高尔夫球场。“自05年开业以来,俱乐部一直受到湖南高尔夫爱好者的喜爱。”当问及球场的特色洞时,连亚飞为大家介绍道:“我们大部分会员反映,龙湖水库的自然景观与高尔夫这种现代运动结合得非常美妙,比赛所用的A场是丘陵型地貌,而C场又是平原地貌,非常有特色,客人总是百打不厌。尤其是A场6号洞,366码的4杆洞,落差很大,但直线距离不长,大家都想直攻,但打偏了要接受落水的处罚,充满了挑战。”

  “湖南人打球很有湖南特色,爱好者都非常的狂热,曾经有位客人在炎炎夏日一个月来了27天,有时甚至打45洞。可以想象他们都疯狂到一个什么程度。”连亚飞对改善球会的经营状况很有信心,“现在来场打球的客人逐渐增加,在营收、打球人数、单日接待人次等方面,2010年都有突破,最高接待量达到了330多人。”

  打造中部第一高尔夫球会

  当记者问及举办业巡赛对球会的影响以及球会日后发展规划时,连亚飞说:“举办业巡赛对球会的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影响,我们正在从各方面学习和吸取更多的经验,无论从赛事还是管理方面都逐步完善起来。相信大家都看到球场现在的条件比较简陋,我们准备在业巡赛结束后,大概在八月份,开始动工建设新会所,希望能够为我们的客人、球员提供更好的环境。”连亚飞对球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过去由于球会的三家股东在球会发展上的意见不一致,所以球会建设一直没有改善。现在新股东珠海中广集团加入进来,三家股东达成一致,目标是创建中部第一。新会所的建设方案也已经上报政府,会所面积将达到7000平方米,投资约一个亿,有配套的酒店和设18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库,从这些数字都能看得出龙湖未来的发展将会非常好。”

  连亚飞谈起球会未来的发展兴奋不已,他还告诉记者,球会定位比较高。为了能够实现把球会建设成中部第一,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股东代表、设计师、球场相关高管还到绍兴鉴湖、南京钟山、上海佘山、杭州千岛湖、成都麓山国际等高尔夫球会考察,学习。“龙湖内部从员工到管理人员都很团结,大家都很认真很努力的为打造球会品牌拼搏”,连亚飞告诉记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