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明珠球场最大难度不在距离 长草令球员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0:52  新浪体育
国家队小将石昱婷国家队小将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1CLPGA北京明珠挑战赛第一轮比赛在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球场举行,在clpga的系列比赛中,北京明珠球场的距离一直是一大挑战。但是本站比赛最大的难点还不在距离,而在于长草。

  本站比赛的球场距离是6425码,是目前已经举办的clpga比赛球场中距离最长的一个。巡回赛有名的“大炮手”潘艳红本轮抓下4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会馆领先。本轮比赛潘艳红足足有17个标准杆上果岭,而与之相对,13岁的国家队小将石昱婷大概有6个洞都没有办法标准杆上果岭。

  国家女队教练Michael Dickie今天跟了石昱婷一组,他评价说:“东方明珠球场的距离具有一定难度,这个距离对于大概70%的球员来说都有一些偏长。但这个球场最难的地方还不在此,而是长草。”Michael说:“如果开球不好,无法落在球道上的话,惩罚性会很强。”

  第一洞507码的5杆洞,石昱婷开球没有上球道,落入长草。“球一旦落入长草,用长铁杆很难打出来,但用短铁的话距离又不够。石昱婷第三杆出来长草区后还留下60码的距离,很难一切一推入洞,因此也吞下了柏忌。”Michael分析说道:“这个出门的柏忌对她是个打击。”本轮石昱婷交出78杆暂时排名并列49位。

  另外一位国家队小将王欣也表示长草也颇有威胁性。“这个球场的距离对我而言还好,果岭也没有上场人济那么难,速度要慢一些。但是长草很有威胁,所以我觉得这个球场还挺有挑战的。”王欣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进入前十名。

  (cindy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东方明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