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林艳橡树谷学习大师推杆 遗憾没有合适推杆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0年中国女子巡回赛奖金王尚林艳已经从美国橡树谷学习归来,她坦言这次学习到的东西还没有办法全部应用到本周的北京明珠挑战赛中。无论如何,她要好好打这场比赛。这一周她的赞助商Pro-Simon也是赛事的服装赞助商。

  尚林艳去年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表现优秀,赢得“精彩在沃”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她和业余球手林希妤一道被中国女子巡回赛选派到美国橡树谷进行了学习。在那里,她接受了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大儿子的亲自指导,学习了他那种推杆方式。

  戴夫-斯托克顿父子在橡树谷开设了学院。“短杆精灵”戴夫-斯托克顿曾指点过多位巡回赛球手,包括米克尔森、魏圣美、亨特-马汉等。

  “他那种推杆方法必须要使用图片中的这种推杆。”尚林艳指着照片中的桨叶推杆(blade putter)说,“用那种推杆,再按照他的说法去做,练习起来很顺手,可我平时使用的是另外一种类型的推杆[槌头推杆(mallet putter)]。我在橡树谷的时候,出去没有买到那种(桨叶)推杆,所以现在还在用原来的推杆,不过我努力把他的推杆理念,推杆心理应用到我现在的推杆之中。无论如何,回头我一定要找到那种推杆,按照他教的方法训练训练。”

  尚林艳因为到橡树谷训练错过人济杯挑战赛。她21日返回上海,赶紧陪了孩子一天,接下来便飞来北京。“在回国的飞机上睡不着,现在有急急忙忙来到北京试场,我真的感觉很疲倦。”尚林艳说,“我对这场比赛的期待不高,因为我最近的球不太稳定,以前我的球有些偏左。我努力将它矫正过来,没有想到,现在的球一会儿左曲,一会儿右曲。”

  尚林艳同林希妤一起参加了在橡树谷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他们将球场布置得将近6700码,非常长。另外,他们的布局,难的洞很难,简单的洞有很简单。” 尚林艳说,“他们的长草也搞得很长,就像这一周的北京明珠挑战赛一样。我打得不是太好,有点遗憾没能获得参赛资格,不过能够与一批高水平的选手同台竞赛,我想这也是难得的经历。”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尚林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