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维维换新杆为职业赛准备 推杆助力领先业巡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22:57  新浪体育
张维维张维维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长沙消息:海南高尔夫球队队员张维维又一次获得了领先,有了争冠的机会。在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张维维交出75杆,2杆优势获得中信银行业巡赛长沙站女子组领先。张维维为以后征战职业赛准备,更换了一套新杆,并表示今天推杆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

  出门好局,张维维4个洞抓到2只小鸟,全场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的双柏忌,交出了75杆。较为遗憾的是,在9号洞4杆洞遭遇双柏忌,考虑到前方水障碍的距离,张维维选择了铁木杆开球,“打左了,差一点就下水了。”当时往前打,有可能下水,张维维选择往回打,小球落在长草,剩下70码左右的距离,击第三杆时用P杆攻果岭,出现失误还剩下40码距离。随后,张维维用56洞攻果岭,力大打穿,再回切一推吞下双柏忌。说到这里,张维维也表示今天的推杆发挥很好,“8个一推。”

  虽然遭遇了一些柏忌,当然也留下了让张维维得意的一些回忆。她特别提到了2号洞,张维维开球进入树林,前方进攻果岭的路被树林挡住了,所以她选择了保守打法,先将球救回到球道上,距离旗杆留下100码的距离,第三杆攻上果岭,“上去一推保帕,我觉得那一洞挺好的。”张维维说,“这个球场挺有挑战性,失误的话就会进树林,会比较麻烦。”

  去年,张维维在业巡赛成都站赢得了个人业余赛首个冠军,年底在希望赛海南站赢得了第二座业余冠军。两周之前,又在希望赛浙江海宁站赢得个人业余第三座冠军奖杯。期间,张维维以业余身份挑战CLPGA职业赛,因受到沟槽规定限制,现场临时换杆发挥状态并不是很好,最终未能晋级。上周休赛期间,张维维更换了一整套铁杆、推杆,都是按照职业标准订制,为将来参加职业赛做准备。本周,张维维又转战长沙,争取个人第四冠,“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