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超宽轻量高尔夫球鞋 轻松享受高尔夫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9:18  新浪体育
超宽轻量球鞋超宽轻量球鞋

  新浪体育讯 如果长时间穿着尺寸不合脚的鞋子,会引起脚的过度疲劳甚至受伤。美津浓高尔夫WIDE STYLE宽松型球鞋,以宽脚型、脚背高的选手为对象,采用轻量设计(单只球鞋250尺码330g)、运用防水面料,帮助高尔夫爱好者舒适地穿着高尔夫球鞋、轻松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美津浓WIDE STYLE系列采用美津浓独特的无限大WAVE设计,通过板式多层结构的INFINITYWAVE构造,提供了球鞋的稳定性和弹力性;WAVE结构设计不仅可以缓冲挥杆时和步行时脚受到的冲击,而且具有极佳的弹力性,减小了横向偏离和晃动,可以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能。

  美津浓WIDE STYLE系列球鞋装备的IG 3鞋钉,采用了90度旋转的装卸方式——专用把手将鞋钉按顺时针方向扭转90度即安装完成,拆卸时按逆时针方向拧转即可。IG 3在螺口处采用的橡胶材质设计,大大减轻了以往金属螺口带来的硬物抵触感,选手的行走也更轻松、舒适。

  美津浓WIDE STYLE系列分别有白、黑、棕不同色系,市场零售价为1090元/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