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未撼动世界第一 保尔特升至14位逼近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9:13  新浪体育
保尔特沙坑救球保尔特沙坑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保尔特在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中打败唐纳德,让他无法赶超李-维斯特伍德,拿到世界第一。保尔特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4位。他已经逼近伍兹,因为本周伍兹掉出了世界排名前十位。

  保尔特在决赛轮中击败卢克-唐纳德,让他无法在同一年包揽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和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两个比洞赛冠军。保尔特因此获得52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22位上升到了第14位。

  卢克-唐纳德获得亚军,拿到31.20分,虽然没有超越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两者的积分差距已经变得非常小。李-维斯特伍德的平均分为8.08分,而卢克-唐纳德的平均分为8.03分,相差仅仅0.05分。也就是说两人在近期内很可能互换位置。

  这一周世界前十出现的一个重大变化是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在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五名之后,从第12位攀升到了第七位。与之相对,连连退赛的伍兹就从第八位下降到第12位。这是14年以来伍兹第一次掉出世界排名前十位。

  美国44岁老将大卫-汤姆斯在球员锦标赛延长赛失利之后,终于在殖民地邀请赛上赢得职业生涯第13冠。他领先一杆夺冠,获得46个世界排名积分。有些讽刺,这个世界排名积分还没有上一周她在锯齿草TPC拿到亚军时多,他因为那个单独第二名获得了48分。大卫-汤姆斯凭借这两周的良好表现,世界排名从46位上升到了28位。

  查看详细排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