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 倪彪以69杆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1:57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饶勇)经过两天激战,第九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春季赛20日在风景秀美的亚洲最佳球场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收杆,整体实力雄厚的长江商学院队一举囊括三项冠军,成了这次比赛最大的赢家。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创办于2007年,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七所高校商学院共同创立,台湾大学商学院去年也成功加入联盟赛,使球队数量增加为8支。该赛事每年举行春、秋两季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商业业余高尔夫界影响最广、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品牌赛事。今年的春季赛由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主办,泛高尔夫网承办。参赛选手包括从各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高手和国内外知名公司的高管人员,这也使得本次赛事成为了一场商界精英间智慧和力量的碰撞。

  比赛分设个人及团体两个大项,共进行两轮,承办方泛高尔夫网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平台资源,对大赛进行了全程实时播报。最终,长江商学院队以两轮544杆的佳绩第五度夺取团体桂冠,卫冕冠军北大光华商学院队以560杆成绩屈居亚军,中欧国际商学院排名该项目第三;长江商学院的倪彪以69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冠军;同来自长江商学院的三对组合陈树新/曾楷峰、胡建松/倪彪、王晓松/庞浩泉分获“最佳搭档”奖前三名。

  作者:饶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