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顿领先马德拉岛赛次轮 作弊球手索特曼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爱尔兰球手西蒙-桑顿(Simon Thornton)在葡萄牙圣港海湾球场以一杆优势领先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二轮,向着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前进。去年被发现作弊而在今年处以禁赛三个月的苏格兰球手艾略特-索特曼(Elliot Saltman)则以一杆之差出局。

  在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536位的桑顿打出66杆(-6),以137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成绩榜首位。法国球手弗朗索瓦-德拉蒙塔尼(Francois Delamontagne)本轮以70杆(-2)收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位居第2位。首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克里斯-盖恩(Chris Gane)与他的同胞杰米-艾尔森(Jamie Elson)分别打出72杆和68杆(-4),以139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桑顿在上周的马略卡公开赛上获得第16名之后已显示出不错的迹象,到了马德拉岛公开赛的第二轮,他在3号洞擒获了老鹰,另外还收获了5只小鸟,只在5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最终凭借着66杆的佳绩,跃升至单独领先。

  这位33岁的爱尔兰球手赛后说:“我今天打得很好,在昨天更糟的比赛状况下,我的开球和推杆都很好。我就是开球多次打上了球道,我目前的推杆发挥得很火,因此今天是出色的一轮比赛。继续保持我现在的表现,继续要将球打上球道。”桑顿在去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的前两轮过后处于第3位,但最终却在周末的比赛中名落孙山。这一次,桑顿希望在周末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32岁的法国人德拉蒙塔尼同样在本周力争实现自己的欧巡赛首冠。从后9洞出发的他在18号洞直接切球进洞,在11个洞过后打出了-4,可惜德拉蒙塔尼在4、7号洞分别吞下了柏忌,最终以70杆收杆,落后领先者一杆。德拉蒙塔尼表示:“也许我今天打丢了一些球,但我的推杆简直表现令人吃惊,我认为我只用了20推,当你的推杆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时,比赛就容易多了。”

  盖恩今天只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从首轮的单独领先位置下跌到次轮的并列第3位。尽管如此,他赛后还是对自己前两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对此感到开心。我不像昨天打得那么好,但我的救球很好。你在球场上需要一点运气,也许我今天没运气。不过希望在周末的比赛中里能够有转运。”

  马德拉岛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为148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73名球手入围决赛。“作弊”球手艾略特-索特曼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6杆(+4)和73杆(+1)之后,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他在去年俄罗斯举行的一场欧洲挑战巡回赛中被发现作弊,在今年1月初被欧巡赛处罚禁赛三个月,在本月初因为禁赛期满而重新回到欧巡赛赛场。

  艾略特-索特曼的弟弟劳爱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在本轮以73杆收杆,以141杆(-3)的总成绩位居第8位。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