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PGA球手为人济增靓 张韧:未来两年继续承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5:13  新浪体育
人济集团管理公司总经理张韧人济集团管理公司总经理张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人济集团管理公司总经理张韧在人济杯挑战赛举行期间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中国女子巡回赛(CLPGA)是因为时尚的女子球手能够给美丽的人济高尔夫庄园增添一抹亮色,未来两年他们还将继续举办下去。

  “既然人济高尔夫庄园有一个高尔夫球场,我们就是高尔夫行业的一员,需要为这个行业做出贡献。”张韧说,“有些球会选择支持球员,而我们觉得举办赛事是更好的选择。在我们挑选赛事的过程之中,中国女子巡回赛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因为女子球员非常漂亮,能够给美丽的人济高尔夫庄园增添一抹亮色。星期三的配对赛以及今天的赛事证明,这两者的确是完美的组合。佳丽们在赛场上的婀娜多姿,与我们的球场相得益彰。

  “另外高尔夫已经加入奥运会了。奥运会有句口号是重在参与。我们举办中国女子巡回赛也是在参与奥运会。我相信中国的女球员有一天一定能像网球那样,在国际上有所作为。”

  张韧同时表示人济高尔夫庄园与中国女子巡回赛合作得很愉快,在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帮助下,极快地提升了球场的品质,在几个月时间中,拥有了真草打位,练习果岭,另外果岭的速度不仅提升到了10,而且有了很好的连贯性。

  “人济高尔夫庄园是一个会员制球场,在以前,我们的果岭速度只有7.5到8,这没有达到中国女子巡回赛10的水平,更重要的是以前各个果岭的速度不稳定。”张韧说,“经过整改之后,我们的果岭的速度变得稳定下来,而且都达到了10,满足了要求。我们很高兴球场在准备赛事过程中,品质获得了极大提升。”

  张韧表示未来两年,人济高尔夫庄园将与中国女子巡回赛继续合作下去。“我们愿意明年、后年继续举办中国女子巡回赛。”张韧说,“我们有信心下一次举办比赛的时候,赛事一定更好。”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人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