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赛贝斯比洞赛申智爱出局 冯珊珊曾雅妮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0:23  新浪体育
LPGA赛贝斯比洞赛申智爱出局冯珊珊曾雅妮进32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美国LPGA赛贝斯比洞锦标赛在纽约地区的汉密尔顿农场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比赛。

  这场赛事总奖金150万美元,共64位选手参加。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和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在第一轮比赛中分别以赢2洞1洞免打,赢3洞2洞免打,击败了对手凯瑟琳-豪尔(Katherine Hull)、玛茜-哈特( Marcy HART),进入32强。

  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里有9位参赛,其中的8位进入了第二轮比赛,只有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申智爱爆冷出局。这也是今天比赛里的最大冷门。她以2洞之差输给了世界排名第33位的李明娜。

  这一轮,最轻松的比分--赢5洞4洞免打,由美国甜心保拉-克里默VS韩国选手宋艾莉(Aree Song)、布瑞坦尼-蓝恩VS金楚笼,韩国徐希炅VS李知英(LEE Jee Young),三组创下。

  这一轮,有四组选手直到第18洞才决出胜负,又有四组选手是通过了加洞赛。其中,最胶着的比赛在第21洞才决出胜负,赛事第60号种子贝兰-莫诺(Belen Mozo)对阵西班牙人慕诺斯(Azahara Munoz)、日本选手宫里蓝对阵韩国朴英碧都是如此,最终莫诺、宫里蓝确定胜局。

  “今天一整天我打的都还不错,赢了前三个洞,第4洞输掉,第5洞、第6洞并列,接下来第7洞到第10洞,我都在赢。我只有一个洞没能标准杆上果岭,打得很稳定,有很多个帕,也能抓到小鸟。”轻松拿下第一轮胜利的克里默,接下来面临的对手是澳洲名将凯莉-韦伯。

  对此,克里默称:“我很敬重韦伯,她是一个伟大的选手,这些年在巡回赛上她也给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议。她就像是澳洲的朴世莉,在本土用自己影响了很多人。我想明天也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她今天打得很好。当然,我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凯莉-韦伯在第一轮面对的是澳洲同胞萨拉-坎普(Sarah Kemp),她以赢3洞2洞免打胜出。这场胜利,韦伯看起来并不满意,“萨拉是我多年的朋友,我并不喜欢在第一轮面对他。这一轮,就杆数来说,我是-5,她是-2,我们打得都很。”

  比洞赛就是如此,很残酷。中国台北选手洪沁慧,以赢2洞1洞免打赢了维姬-赫斯特,闯入了32强。另一位台北同胞龚怡萍却是败给了美国选手安吉拉-斯坦佛德,以输4洞两洞免打。

  接下来,32强进16强的比赛里,4号种子曾雅妮对阵64号种子Shu Jenny;37号种子冯珊珊,对阵21号种子史黛西(Stacy Lewis)。45号种子洪沁慧对阵5号种子苏珊-佩特森。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赛贝斯比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