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美萍与蔡启煌半师半友 短杆改善扬州冲进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海球手陆美萍在扬州挑战赛进入前十名,她表示自己能打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完全是因为自己短杆改善的原因,而她的短杆之所以能改善与蔡启煌的指导不无关系。

  “我们是在上海的美津浓巡回赛上认识的。我的短杆一直不好,而蔡启煌正好短杆很好,所以我们就在一起切磋,算下来他也是我的老师吧。”陆美萍说。

  蔡启煌是中华台北选手,不过这些年基本上定居上海,在那里生活、工作。陆美萍当然也在上海,她是一个自由人,主要靠教球为生。

  陆美萍曾经是一个田径运动员,后来进入复旦大学高尔夫进修班学习,就此走上了高尔夫道路。陆美萍的同学还有梁晓迪。梁晓迪是黑龙江人,以前学习的是对俄贸易,因为她家住黑河,距离俄罗斯非常近。

  陆美萍的挥杆不错,然而一直以来短杆不是太理想。“以前我的推杆很不好,比赛过程中,她们常常等我,我不是三推就是四推。”陆美萍说,“扬州挑战赛的果岭虽然很难,但是我的推杆发挥得很好。我能打出那样的名次当然很开心,可是你也要看到那一站好多高手都没有去比赛,所以要客观看待这个名次。总的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我稳定很多了,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陆美萍这一周都将参加人济杯挑战赛,她当然希望这样一个好表现能继续下去,因为人济杯挑战赛的阵容比扬州挑战赛强了很多。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人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