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力胜看好中国市场 球员赛事双向支持助推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郑州消息:本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郑州站比赛在河南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打,职业球手已纷纷下场竞技,为争取冠军目标而奋战。可以看到,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如火如荼的景观,今年尤为欣喜的是,自本站比赛开始,中锦赛迎来球具品牌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双方携手共同助推中国高尔夫发展。

  史力胜球具品牌发展到今天,经历了77年的磨练与考验,而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有十年时间,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CEO赵富财与董事副总经理川松英明在接受新浪高尔夫的采访中,共同表示:“我们非常看重中国的平台,看好中国的市场。”

  相对于尚在初期发展阶段的中国高尔夫来说,史力胜与中国赛事结合具有较长的时间,7年前开始赞助支持FGT巡回赛,同时也赞助支持别克车主赛、中信地产赛等一些业余赛事。随着中国高尔夫发展,打高尔夫的人群不断增加,种类繁多的赛事如雨后春笋般呈现出来,史力胜在中国市场定位更加明确,赵富财表示:“能够推动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开拓新的高尔夫市场。”6年前,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举办的第五年,史力胜开始渗透到专业赛事领域,赞助支持国家A级业余巡回赛,并一直坚持到今天。

  “目前,职业锦标赛的发展水平很高,我们注重中国高尔夫发展平台,也非常注重职业锦标赛。”赵富财同时表示,此次与职业锦标赛携手,并签订两年赞助支持,他说:“合作伙伴很重要,要考虑对方的规模、发展规划、服务理念,更重要的还有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热情和诚意。”多年来,除了在赛事方面的支持,史力胜在全国氛围东南北三个分区,在不同的地方同时举行试打活动,为初学者提供认识和了解高尔夫的平台,每年大概进行500余场活动,平均每场约50位参与者。

  “我们要关注职业,关注新一代的球手,关注明日之星。”赵富财谈到对中国高尔夫整体发展的同时,提到了史力胜多年来一直有对球员赞助。现已转职业的欧致均,从青少年时期到现在,史力胜已支持5年,是支持时间最长的一位球员,可谓是经过了青少年、业余和职业三个阶段,他表示:“多年来,也用习惯了。很好,很全面,各方面的感觉都不错。”

  除了在日本签约的吴阿顺之外,史力胜目前签约赞助支持的中国球员还有13位。其中,8位职业球员:欧致均、黄明杰、袁峥、薄宁、邓乐军、邓勇红、周林坤和陈春峰;3位业余球员:洪巍、彭婕和孙川;青少年球手有石昱婷和陈子豪两位球员。赵富财表示,史力胜选择和赞助球员是有审核标准的,“他们自己要足够努力,是有潜力的明日之星。另外,对个人品德和对待高尔夫运动的态度要正确和积极。”

  赞助支持中国球员和高尔夫赛事,此次携手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CEO赵富财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希望未来的选手越来越多,水平越来越高。高尔夫赛事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做到国际水平,而且越做越好!”

  (如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