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瓦泽尔比洞锦标赛想效仿埃尔斯 争赢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32  新浪体育
舒瓦泽尔舒瓦泽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相信他能够效仿南非同胞埃尔斯,不仅在本周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力争延续南非球手的辉煌战绩,而且也有信心赢得下个月在美国马里兰州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总奖金为340万欧元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本周四在西班牙的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舒瓦泽尔周三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却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个月迎来的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我喜欢美国大师赛,我爱奥古斯塔球场,但我始终认为美国公开赛是我真的有获胜良机的一场比赛。”

  “埃尔斯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赢得了美国公开赛(1997年),因此那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足够好的鼓舞。做到埃尔斯做过的事情,那将是我的一个令人难忘的成就。而且我享受在困难的球场上比赛,我预料国会乡村俱乐部就是那样的球场。我知道到时候会有很多人看着我在接下来的一场大满贯赛上的表现,不过我不会出去那里试图证明些什么。我会以更积极的方式来对待大满贯赛。我赢得一场大满贯赛的事实,将会令我有更大的信心征战下一场大满贯,那是我以前所不具备的。”

  26岁的舒瓦泽尔本周准备在这项欧巡赛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延续南非球手的辉煌纪录。埃尔斯曾经7次赢得这项世界比洞锦标赛,另外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也是这项赛事的5届冠军得主。舒瓦泽尔补充道:“埃尔斯很多次赢得这场比赛,加里-普莱尔也曾经是这里的主角,所以我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趋势。”

  天气预报显示会在周四出现暴风雨,对此舒瓦泽尔表示:“我能够在比赛中处理好遭遇风、雨的天气状况,但如果天气变冷了,我会陷入困境。”舒瓦泽尔被安排到与本土作战的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瑞典球手乔安-艾德佛斯同组。在周四的首日比赛中,舒瓦泽尔将率先迎战18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西蒙尼斯。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