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本周争三连冠 欲用塞弗魔法保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将在本周四西班牙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力争自己的三连冠,他想要用塞弗-巴耶斯德罗斯曾经的魔法争取胜利,从而力保自己的世界第一宝座。

  维斯特伍德在自己过去参加的两场比赛——亚巡赛印尼大师赛与欧巡赛、亚巡赛共同认可的百龄坛冠军杯上都连续获胜,这一次他有机会在西班牙的的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实现自己的三连冠。对于维斯特伍德来说,本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是,他要力保自己的世界一哥头衔。因为世界第二的卢克-唐纳德和世界第三的马丁-凯梅尔都有机会取代维斯特伍德的位置,假如他们俩其中一人获胜的话。

  尽管如此,维斯特伍德想要从自己所身处的“塞弗-巴耶斯德罗斯组”里吸取灵感,想要用巴耶斯德罗斯生前展示的“魔法”来力保世界第一。在这项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历史里,来自西班牙的巴耶斯德罗斯获得了5个胜利,而维斯特伍德也赢得过2000年赛事,只不过他们当时获胜的地方是坐落在英格兰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而不是现在西班牙的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

  维斯特伍德在周三出席赛事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说:“关于本周,他(巴耶斯德罗斯)参加比洞赛,从来不会放弃。即使他的球打到最坏的球位以及最坏的位置上,你始终认为他有机会将球一切一推打进洞。这样的实力通常在比洞赛中很难去对付,那也许就是他为何在这项赛事中如此成功的原因。不过,他的短杆非常突出,他能够打出一些不可思议的球。他有很丰富的想象力,显然,还有球感。”

  维斯特伍德的英格兰同胞唐纳德在本周跃升至世界第二,对此,维斯特伍德也对唐纳德表达了赞赏:“如果没有很大的长处以及很小的弱点,你是没法达到世界第二的。”另外,维斯特伍德也同意唐纳德的观点,认为英国可以为其在世界高坛的地位感到自豪。“除了美国之外,这是第一次有同一个国家的两名球手占据了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这就是显示出了英格兰、英国高尔夫目前的水平。我们有两名北爱尔兰球手进入到世界前六(世界第五的格莱姆-麦克道尔与世界第六的罗里-麦克罗伊),另外保罗(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排在世界第九。”

  维斯特伍德被安排到与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澳大利亚名将亚伦-巴德利同组。对此,38岁的维斯特伍德表示:“本周,我们的比洞赛打18个洞,你必须要快速启动,你没法承受得起太多错误的代价。这里不会有容易的比赛,每个人都有能力在18洞击败任何人。我显然在过去的几周里表现很好,我整年都打得很好,不过在我过去参加的两场比赛中,我开始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这显然会令结果变得有点不同。”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