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妮三周内两次夺冠 人济杯挑战赛上不敢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04  新浪体育
普兰妮人济杯挑战赛上不敢轻敌普兰妮人济杯挑战赛上不敢轻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泰国清迈高尔夫选手普兰妮(Porani Chutichai)三周之内两次夺冠,然而迎战这一周的CLPGA人济杯高尔夫挑战赛时,她仍然不敢大意,她清楚杨红梅、黄美好等中国顶尖选手回来参赛了。冠军不再是唾手可得的了。她透露现在的短杆提升了很多,之所以打得好是因为短杆有大幅度的改善

  三周之前,25岁的普兰妮在扬州东方领先8杆赢得扬州挑战赛。她最后一轮的短杆相当神奇,最终交出本周最好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上一周,普兰妮参加了泰国巡回赛开年的第一站比赛,她在三洞延长赛中胜出,击败了泰国的两个新生代球手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和提塔帕(Thidapa Suwannapura)。

  “是的,我的信心相当充足。”普兰妮说,“我现在的短杆提升了很多。我之所以打得好是因为我的短杆有大幅度的改善。另外,我的一号木也比扬州好了,更直了,距离也更远了。”

  普兰妮来北京之前去曼谷见了自己的澳大利亚教练沙恩-怀尔丁(Shane Wilding)。在沙恩-怀尔丁的指导下,普兰妮对挥杆进行了调整。在扬州挑战赛的时候,普兰妮的挥杆实际上并不理想,发球的质量不算高。可是她的短杆非常厉害。“上一站在扬州,普兰妮表现得真是太出色了,她长推能进,切杆能进,甚至下水之后她也能救回帕,而且还打出老鹰,这样的状态你很难追上她。”扬州挑战赛亚军叶欣宁这样评价道。

  四年前,普兰妮曾经在东方天星赢得过东方名人赛北京站。她坦言来到人济杯挑战赛这样一个全新的比赛,自己并没有特别的优势。“的确,我四年前在这里赢得过比赛。”普兰妮说,“然而这是一个全新的比赛,球场对于大家来说也是全新的,因此我在北京夺取过冠军并不代表我有什么优势。我想所有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这个球场的草我有些不习惯,我觉得有点钩杆面,这让我比较难控制住球。果岭还好,我觉得没有扬州东方那么硬,尽管它比较硬。我觉得用正常的球去应对便可以了。

普兰妮人济杯挑战赛上不敢轻敌

普兰妮人济杯挑战赛上不敢轻敌

  普兰妮清楚这一周杨红梅、黄美好等优秀的球手都回来参加比赛了。这让人济杯挑战赛的阵容增强了很多。“上一站扬州我的短杆发挥得很好,另外一方面中国的一些顶尖球手没有回来。这一周杨红梅回来了,她的击球质量很好,非常直。我想这一站要夺取冠军没有那么容易了。”普兰妮说。

  普兰妮是一个开朗的姑娘,这几年到中国来比赛,英语提高了很多,因为她知道这是一个重要的交流工具,需要与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官员、媒体打交道,不能闷着打球,需要一定的曝光度。

  普兰妮也很善于打扮自己,扬州站她的短裤还吸引到许多眼球。中国一个记者甚至询问她这样穿着是不是有利于推广高尔夫运动,吸引更多人来观看比赛。“我觉得女子高尔夫也是一个时尚的产业,一个女孩子需要时尚一些。”普兰妮说,“我这样穿着打球在中国或许不多见,但是在日巡赛上十分常见,并没有什么。”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人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