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里森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争卫冕 费利想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虽然本周四在葡萄牙圣港海湾(Porto Santo Golfe)球场开打的马德拉岛公开赛比不上同期举行的另外一场欧巡赛-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奖金,但是像英格兰人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在内的昔日欧巡冠军都想在此重燃事业之光,而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则力争卫冕。

  欧巡赛在本周将迎来两场比赛,虽然欧巡赛的顶尖球手前往西班牙角逐奖金丰厚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将夺得将近704,000英镑的奖金,但是欧巡赛与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认可的马德拉岛公开赛却为其他球手提供了一个打响名堂或者重燃昔日辉煌的机会,即使本周马德拉岛公开赛的总奖金还不如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奖金高。因为只要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公开赛就可以获得一年的欧巡赛资格豁免。

  英格兰人费利与苏格兰球手斯科特-德拉蒙(Scott Drummond)就是那些试图在欧巡赛里重振雄风的前冠军。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的费利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还得追溯到2005年的欧洲公开赛,而德拉蒙则是2004年欧洲锦标赛的冠军得主,可是德拉蒙在上赛季失去了欧巡赛参赛卡,目前还跌出了世界排名的前750位。

  卫冕冠军莫里森是本周马德拉岛公开赛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不过这位26岁的英格兰人决不低估自己的竞争对手。去年在马德拉岛公开赛实现个人欧巡首冠的莫里森说:“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一周赢得比赛,即使我进入去年这项赛事的时候已经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但也许并没有太多人认为我会夺得胜利,但是我从周五早上开始便一直领先到周日下午。因此被认为热门毫无意义——在全年没有多少表现的某个人有可能突然之间找到他们的状态。”

  莫里森在去年的迪拜竞赛中排在第61位,以一位之差很遗憾地未能获得欧巡赛收官站——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进入2011赛季之后,他渴望这一次能够闯入欧巡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他在赛季初的开局令人失望,连续5场比赛被淘汰出局,好在他近期的状态有所好转,在韩国举行的百龄坛冠军杯上获得了并列第7名。

  “我在海湾挥杆赛之后换了教练,我们认真研究了我的球技,挑出了一些根本的技术问题,因此我现在对我的球技感觉好多了,因为我目前正着眼于问题的根源,而不是试图用一个创可贴来解决。”莫里森补充道。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莫里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