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森不够胆取代伍兹地位 难挑美国高球代言人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23  新浪体育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巴巴-沃森现在是联邦杯积分榜的领先者,过去一年他在美巡赛上赢得了3个冠军。可是长打者表示他还不敢当美国高尔夫的代言人。

  巴巴-沃森去年6月份在高地河流TPC球场第一次赢得美巡赛,自此之后,他又两次夺冠。元月份,他在多利松赢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而四月份,他赢得了新奥尔良精英赛。

  32岁的左撇子球手表示虽然他的高尔夫“正向正确的方向迈进”,可是他觉得自己无法追随尼克劳斯或者泰格-伍兹的步伐,成为美国高尔夫新一代的代表。

  “我没有一张漂亮的脸。”巴巴-沃森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说,“我希望美巡赛不要依赖我,让我做他们的‘海报男’。我觉得要像伍兹那样,像我们以前见到的那样,统治高尔夫球坛非常难。我觉得现在很难有谁能像他那样拔尖,因为现在每场比赛都是人才济济,你很难像以前那样统治整个世界。”

  巴巴-沃森最近成为了争议性人物,因为他说伍兹“走错了方向”。星期二,巴巴-沃森表示这些话脱离了上下文,他相信伍兹从伤势中走出来之后会相当强。“我绝不会去咬一个比我更优秀的人,他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 巴巴-沃森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比那位球手出色。他是最好的球手。从来没有人认为巴巴-沃森是最棒的球手,除非短时间之内发生奇迹。”

  然而巴巴-沃森的竞技状态处于上升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旅行者锦标赛夺冠之后。那个时候,巴巴-沃森的父亲因患癌症死亡。接下来,他又听到了一条坏消息。医生告诉他,太太有可能患上脑瘤。事实证明,那只是脑垂体的问题。或许正是这些人生中的巨大考验帮助他成熟,不只是生活上,在高尔夫之中也是如此。

  “高尔夫是我摆脱以上一切的方法。”巴巴-沃森说,“我的太太可以看我打高尔夫,不去想她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我的名字接近领先的时候,他们也许会关注我的比赛,不去想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巴巴-沃森的父亲于去年10月份去世。“我向爸爸展示了他的时间,精力,汗水,泪水正在帮助我成熟,他是一个好爸爸,他所做的事情到最后都有收获,我想这一点意义非常大。”巴巴-沃森说。

  6月23日至26日,巴巴-沃森将在美国公开赛结束之后回去卫冕旅行者锦标赛。他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便能增加一个大赛头衔。然而他表示这不是他的主要目标。他只是希望继续提高,希望在他退役的时候能够拥有至少10个冠军。

  巴巴-沃森表示他以前觉得高尔夫亏欠他许多,当他没有取得他应该取得的成功时,他变得非常恼怒。现在他仍旧觉得压力,他仍旧会感到紧张,可是现在他能够以更客观的态度看待这个问题了。“我猜想。”他说,“你可以说我成熟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