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森领先菲律宾赛第三轮 汪德昌落后四杆瞄准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来自美国的亚巡赛新人贝里-亨森(Berry Henson)在威克威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最后四洞一直与脱水导致的头晕作斗争,最终以两杆优势获得亚巡赛-菲律宾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49岁的中华台北名将汪德昌落后四杆,排在并列第4位,瞄准了进入前十的目标。

  在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菲律宾公开赛中,周六举行的第三轮比赛很难打,只有9名球手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31岁的美国人亨森打出71杆(-1),以210杆(-6)的总成绩获得领先。南非球手克鲁尔(Jbe Kruger)与本土作战的菲律宾球手杰伊-拜伦(Jay Bayron)分别打出73杆(+1)、74杆(+2),以212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老将汪德昌打出73杆,与菲律宾球手马斯-保凯(Mars Pucay,72杆)以及三名泰国球手尊哈萨(Pariya Junhasavasdikul,71杆)、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71杆)、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72杆)一道以214杆(-2)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

  亨森在前14个洞没有吞下柏忌,抓下了3只小鸟,形势一片大好,可是他随后因为脱水而开始感到头晕,在15、18号洞出现了柏忌,最终交出71杆,攀升至单独领先。亨森赛后说:“在13号洞抓下小鸟之后,我的形势真的很好,但是开始感到脱水、头晕,在后面的比赛中出现了几个错误。”他在两周前的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的次级巡回赛)上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场国际赛的冠军。

  如今,亨森有望在周日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亚巡赛首冠,不过他认为,在威克威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球就像与菲律宾拳击传奇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aio)进行搏斗。“我的球现在感到非常犀利,但是球场非常难打,就像与帕奎奥搏斗一样。”

  以前担当过球童的拜伦从4号洞开始连抓三鸟,可是他后来没有延续勇猛的势头,吞下了5个柏忌,最终以74杆收杆,落后领先者两杆。赛后,作为2005年东南亚运动会高尔夫项目团体金牌得主的拜伦表示:“我的击球和铁杆让我失望。这个球场非常困难,我周日需要保持将球放在球道上,从而给自己带来机会。”

  赢得过1992年菲律宾公开赛的汪德昌在自己的最后三洞里吞下了2个柏忌,目前落后领先者四杆,尽管如此,这位“常青树”还很高兴能够争取自2008年之后的首个亚巡赛前十名。四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汪德昌表示:“这座球场非常难,我将在周日瞄准前十名,那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杰出的成绩。”

  澳大利亚球手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打出了当天的最好成绩68杆(-4),取得了216杆(Par)的总成绩,从次轮的第60位上升至第三轮的并列第13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汪德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