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生高尔夫校友俱乐中开杆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5月13日,京生高尔夫校友俱乐部开杆赛在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尽管将赛事延期了一天,但还是没逃过大风的侵袭。当天冒着5-6级大风,全场共50多位球员和教练,无一人退场,全部圆满的交上了一份优秀成绩单。

  13:30所有球员聚集在开球台上,京生高尔夫学院院长魏教练先生亲自到场,为开球礼仪开出第一颗彩球,随着彩雾在大风中扬开,紧张激烈的赛事正式开始了!

  整场比赛一共有京生高尔夫学院的三位职业球手及五位教练参加,在他们的带动下,参赛球员都表现得非常专业,认真打好每一个球,遇OB球在原位打罚杆,不打OK球。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出来了,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比赛不仅设置了总杆前三、净杆前三、和最远最近奖,同时还设置了逢5得奖,以下是当天获奖选手:

  逢5得奖:张志强、宋伟、王炜、张淑琴女士。

  距洞最近奖:沙立强,最远距离奖:杨金祥(310码)。

  净杆前三名分别为:景冠林、刘宝林、李丽女士。

  总杆前三名分别为:高继刚(84杆)、沙立强(88杆)、冯永生(88杆)。

  颁奖典礼上,魏教练对大家在大风中坚持打完整场比赛的高尔夫专业精神表示支持,同时,也给予在场的球员们关于如何在大风中打好球给予专业的技术指导。京生高尔夫校友俱乐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致的水晶奖杯及精美的奖品。

  比赛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相约着在6月份的联谊赛中再相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京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