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锦标赛汤姆斯领先第二轮 米克尔森中游徘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7:30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汤姆斯领先第二轮米克尔森中游徘徊
大卫-汤姆斯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看上去难度增大的一天中,大卫-汤姆斯努力保持着完美。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他连续第二轮交出佳绩,取得球员锦标赛单独领先。他的老队友米克尔森可没有那么幸运,早半段的火爆到后来降温了,不得已只能在中间徘徊。

  大卫-汤姆斯打了25个洞终于吞下了柏忌,然而他很快就打出一些好杆反弹了回来,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反过来领先第一轮领先者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一杆。下午出发的尼克-沃特尼只打出71杆。

  “我没有做得非常棒,我没有拿下许多长推,也没有切球进洞,或者做到类似的事情。”大卫-汤姆斯说,“我只是打得非常扎实,非常扎实而已。”

视频-球员锦标赛次轮集锦 汤姆斯68杆单独领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大卫-汤姆斯的成绩为134杆(66-68),低于标准杆10杆。尼克-沃特尼在后九洞有机会超越他,但是最终只是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5杆(64-71),低于标准杆9杆。

  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触底反弹,扭转最近一段时间的颓势,星期五打出69杆,与另外一个赢过美国公开赛的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71杆)、世界第三卢克-唐纳德(67杆)以及美国老将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67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大卫-汤姆斯在锯齿草TPC球场的过往战绩并不是那么理想。18次参赛,他有10次被淘汰,只有一次进入了前十名。他找不出进攻果岭合适的角度,总是相信自己必须完美地进攻上去。“职业生涯初期,我在这里的时候,总是努力打出完美的一杆。”大卫-汤姆斯说,“我认为过去几年,我学会了如何按照自己的打法来……而不是努力在这个球场上打出完美的一杆。”

  第一轮大卫-汤姆斯没有吞下柏忌,然而今天他出现了两个失误。第一个是第八洞三杆洞。在那里,他的球没有上果岭,落到了左边。另外第15洞,他处于两支球杆的尴尬距离上,结果将小球击入果岭右边的沙坑中,小球陷进了沙子之中。虽然是这样,200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进入周末的时候,还是充满着希望。

  考虑到下午没有人攀升上来,大卫-汤姆斯更应该保持希望。尼克-沃特尼昨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原本非常有希望超越大卫-汤姆斯,特别是转场之后,他连续在第10洞和第11洞抓到小鸟。第10洞,尼克-沃特尼推入一个20英尺长推,而第11洞,他在一堆小土坡中将球击到了洞口。然而那之后,尼克-沃特尼的动力停了下来,在第18洞错过一个12英尺推杆的情况下,最终没能保持在领先榜首位上。“两轮在锯齿草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整体上是让人开心的一件事情。”尼克-沃特尼说,“然而后九洞我遇到几个失误。”

  十分可惜,米克尔森没有在冠军争夺圈中,要知道今天他是有这样一个机会的。当米克尔森在第16洞拿下20英尺老鹰推,第18洞抓到小鸟,第一个九洞打出31杆的时候,他一度只落后领先者2杆。然而最后四个洞,米克尔森有三个洞都吞下柏忌,包括第九洞五杆洞,他最终交出71杆。

  米克尔森两轮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我前九洞打得非常好,交出了31杆,十分可惜我坐失了一轮好球。”米克尔森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不再上球道,动量开始丧失。”

  更关键的是米克尔森对未来两天不是那么乐观。今年早些时候,米克尔森在周末打出128杆取得休斯敦公开赛领先,然后他注意到这场比赛的果岭开始变得坚实起来,换句话说他要打出一轮低杆重新杀回来的可能性不是那么大。“我仍旧要越过这一轮,因为今天我是应该上升到领先榜上的,我是有机会的。”米克尔森说。

  球员锦标赛的淘汰线为144杆,平标准杆,意大利18岁小将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成功进入决赛。两轮成绩为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他因此成为球员锦标赛最年轻的晋级者,打破波比-卡拉培特(Bobby Clampett)保持的纪录。后者1981年晋级时为20岁334天。

  周末的参赛名单中没有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他昨天打完九洞之后宣布因伤退出比赛。今天又有两员大将追随他的步伐,一个是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奥格维,另外一个是卫冕冠军提姆-克拉克。这意味着球员锦标赛无人成功卫冕的记录至少会多延续一年。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球员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