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略卡公开赛第一轮 波尔迪63杆创造球场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0:56  新浪体育
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重回他赢得第一个欧巡赛冠军的地方,在马略卡公开赛第一轮打出创造球场纪录的63杆,取得单独领先。

  格雷戈里-波尔迪2007年曾经在普拉高尔夫俱乐部赢得马略卡精英赛,西班牙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一杆。

  “我非常开心,我喜欢这个球场。三年之前,我在这里夺取过冠军,因此这里对于我来说各个方面都很棒。”拥有三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格雷戈里-波尔迪说,“你能创造球场纪录总是一件好事情。非常高兴我能在欧巡赛上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我抓到了9只小鸟,只出现了2、3个失误,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格雷戈里-波尔迪从后九洞开球,在那九个洞他打出了31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转场处的表现尤其突出,连续射下4只小鸟。接下来在第三洞,法国人推入6英尺小鸟,第八洞拿下30英尺小鸟推。他全天只在第15洞和第七洞吞下柏忌。

  自从取胜之后,29岁的法国人一直没有返回过松塞尔韦拉(Son Servera),他解释说:“两年前这里没有举办比赛。去年,因为行程的原因,我要飞这里非常困难。然而现在我真的很开心回到这里,努力再次取胜。”

  格雷戈里-波尔迪的精彩表现,丹尼-威利特看得最清楚,因为他与领先者同组。然而23岁英格兰人差一点也追赶上了格雷戈里-波尔迪。他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丹尼-威利特今天的精彩好球包括第三洞将球击到旗杆边5英尺,以及第五洞推入20英尺长推。

  这样一个杆数将丹尼-威利特放置在第二位,领先同胞马修-尼克松(Matthew Nixon)和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一杆。“今天真是相当美好的一天,与过去几个星期我在欧巡赛上的表现一样。”已经获得17个前十名的丹尼-威利特说,“最近一段时间,我获得了许多好成绩,不过我的推杆有些挣扎,然而今天前九洞,我的推杆改善了一些。今天非常好。格雷戈里拿下了一些推杆,而我也跟着他拿下了一些。到最后,这是一个好杆数。”

  达伦-克拉克在第十洞拿下一个10英尺推杆,两个洞之后他又将球敲到了3英尺处。前九洞,他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莱德杯副队长相信自己在巴哈马度的三个星期休假对他有好处,因为上一周的冠军汤玛斯-艾肯(Thomas Aiken)也曾在那里休假。“我的距离控制,挖起杆今天都很好,我推杆也很不错。”达伦-克拉克说,“我很开心能给自己放段时间,远离高尔夫。”

  莱德杯队长奥拉查宝是这个球场的设计师,星期四他交出71杆,高于标准杆。奥拉查宝与他的前任蒙哥马利都没有打练习轮,因为他们出席了星期三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的葬礼。生疏看上去是有影响的。蒙哥马利在最后三个洞丢了5杆,最终打出77杆。

  查看成绩榜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略卡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