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德兰德Titleist新武器亮相 三号木距离达300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今年首次参加球员锦标赛,他没有花多长时间便意识到自己的距离在锯齿草TPC球场没有优势可言。这是他搬出自己的新武器:12.5度的Titleist三号木的原因。

  加里-伍德兰德是美巡赛上的大力发球手之一,今年他的表现十分卓越,在鲍勃-霍普精英赛延长赛败给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之后,他在三月份赢得了全视线锦标赛。然而锯齿草TPC球场,他的长打优势却发挥不出来。明白这个道理之后,他决定只有三个洞用一号木开球。

  然而加里-伍德兰德并不打算完全放弃距离上的优势,他相信这场比赛更换的一个新武器能够帮助他。加里-伍德兰德请Titleist给他专门制造了一根很猛的三号木。他计划别的球洞,都用这支三号木开球。新的三号木与他常规的三号木不同,前者的角度为12.5度,而后者的角度为15度。

  两者的区别还有距离,相差大约20码。加里-伍德兰德表示他用这根新的三号木击球,距离在280码到300码之间。

  球员锦标赛对于加里-伍德兰德来说很重要。他目前的世界排名为48位,美巡赛奖金排名为第八位。殖民地邀请赛之后,他需要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或者停留在奖金排名前十内,否则他无法自动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德兰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