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橄榄球明星罗莫选拔赛第一关落马 无缘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通往国会乡村俱乐部参加美国公开赛的道路对于一些人来说才刚刚展开,可是橄榄球明星托尼-罗莫(Tony Romo)已经止步了。去年轻松通过第一关,托尼-罗莫今年却早早出局。

  去年,达拉斯牛仔队明星托尼-罗莫在地方选拔赛(local qualifying)上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轻松过关。可是在区域选拔赛(sectional qualifying)之中,他因为天气延迟的原因不得不提前退出,所以没能参加上圆石滩的比赛。

  本周一,在石桥牧场乡村俱乐部(Stonebridge Ranch Country Club),托尼-罗莫没有再创造神奇,他只打出了81杆,高于标准杆9杆。

  其实这一次托尼-罗莫没能过关,大家并不应该感到意外,因为美国公开赛的选拔赛是最难打的选拔赛之一,什么状况都可能发生。另外,再加上托尼-罗莫打比赛的时候,球场的风十分大,以至于他全天都在挣扎。像他这样一个以高尔夫为业余爱好的人打出八字头也可以理解。

  其实,托尼-罗莫能够自己掏腰包,像普通人一样,努力通过选拔赛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本身便是值得赞扬的事情。他的情况与约翰-史莫兹(John Smoltz)、杰瑞-莱斯(Jerry Rice)拿到纳信怀德巡回赛外卡去参赛的情况并不一样。托尼-罗莫并没有利用自己的名气为自己争取本不该属于自己的利益。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