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青赛苏州中兴站圆满结束 段鹏远夺冠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8:24  新浪体育
上青赛苏州中兴站圆满结束段鹏远夺冠庆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2011“美津浓”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比赛在苏州中兴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比赛共迎来了三十余位来自各地的小选手,其中不乏外国小朋友的身影。中午十一时整,比赛正式开始。

  由于路途稍显遥远,所以今天的比赛规模有所缩减,同时高得奖率又大大地激励了小朋友们的好胜心,一个个信心满满,希望夺得一个好名次。最终余松柏、常文惠(女)、叶雷(女)、段鹏远四位小朋友发挥出色,分别夺得所在组别的冠军。

  B组方面,余松柏在后九洞发挥出超高水平,打出-1的绝好成绩,并最终以总杆73杆(38—35)夺得该组冠军;刘菁(女)也有不错的发挥,以总杆75杆(39—36)紧随其后;获得第三名的是周赐麟,他的成绩是总杆76杆(38—38)。

  C组小选手中,常文惠(女)以总杆76杆(40—36)的成绩成功夺冠;王东禹以一杆之差屈居第二,他的成绩为总杆77杆(37—40);紧随其后的是何思璠(女),她也只比第二名落后的一杆,她的成绩为总杆78杆(39—39)。

  D组奖牌榜完全被小娘子军们占据。实力派小选手叶雷不负众望,以39杆的优秀成绩稳居D组首位;曹怡静和朱雯绮分别以42杆和43杆的成绩分列二、三位。

  相对来说E组的争夺最为激烈,最终段鹏远以44杆的好成绩获得了这个宝贵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他的生日,这个冠军就尤为珍贵;王哲和吕渴阳同以48杆的成绩获得该组亚军和季军。 

  比赛赞助商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都对比赛进行了大力支持,同时2011年上青赛指定球场之一的苏州中兴高尔夫球俱乐部也积极配合,为今天的本赛做足了准备。在之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苏州中兴高尔夫球俱乐部经理张琪女士到场为获奖小选手颁奖。

  本月的另外一场上青赛将于20日在上海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将有更多的小选手同场竞技,我们期待看到小朋友们不断进步的球技。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