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婚格罗乌尔找回正确姿势 击败好友从低谷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2:30  新浪体育
离婚大胡子击败好友从低谷反弹离婚大胡子击败好友从低谷反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最近几个月过得很不好,一直在处理离婚的事情,已经连续被淘汰了三场。或许这是他让大胡子在脸上滋生的原因。可是这个星期二,他找回了正确姿势,最终赢得了富国银行锦标赛。

  “这是很棒的一周,可是到星期二晚上的时候,我还觉得很挣扎。” 卢卡斯-格罗乌尔回顾这一周的时候说,“我在星期二下午的时候找到了一些东西,星期三我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打得很好。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太看重星期三的表现,可是我需要一些自信,而我将这些东西带入了星期四,一开头就打得很好。接下来一周我都打得不错。”

  那么卢卡斯-格罗乌尔到底找到了什么呢?“其实是一些很简单的事情,我瞄准铁杆的时候需要将杆头放方正。在瞄球的时候,我的头,我的眼睛也要那样做,然后保持杆面开放。”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说。

  尽管如此,卢卡斯-格罗乌尔进入富国银行锦标赛的时候仍落后3杆,可是最后一轮他却打得很好,交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特别是最后三个洞,他拿到了三个艰难的帕。

  不过他并没有在正赛中取得胜利,他的好朋友,以及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的前队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最后一个洞抓鸟,追赶上来,与他战成了平手。两人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卢卡斯-格罗乌尔表示他与乔纳森-伯德从青少年时期便开始一起打球了,然后是莱姆森大学,美巡赛,一起打了不下100轮。当然没有一次的重要性高过星期天。

  延长赛第一洞在第18洞进行。在正赛中,卢卡斯-格罗乌尔在这个洞打得很惊险,开球落入观众群中,虽然获得免罚抛球的机会,所抛出的球却从斜坡上滚下去,留下了一个更为棘手的位置。幸好他第二杆6号铁击得不错,小球越过了果岭。第三杆他的切杆虽然很艰难,但是处理得很好,留下7英尺推杆,最终他一推保帕。

  在第一个加洞,卢卡斯-格罗乌尔的开球放到了球道中央,然后击上果岭,留下25英尺推杆。他没有迟疑,两推成功保帕。与之相对乔纳森-伯德开球却进入球道沙坑之中,第二杆又进入果岭左边的障碍之中,差一点进入溪水之中。他击了一个艰难的切杆,小球穿过洞口25英尺,最终他吞下了一个柏忌。这意味着卢卡斯-格罗乌尔终于走出低谷,赢得了富国银行锦标赛,获得了117万美元的 巨额支票。

  “我兴高采烈。”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无论什么时候取胜,你都很高兴,因为那意味着你打败了所有人。你做到了星期四铃声响起那一刻自己打算要做的事情。对抗这样一个阵容,在这样一个高尔夫球场上,赛事又是这么盛大,我真的非常激动。”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一杆,乔纳森-伯德感到失望是自然的。“我有点失望,因为你来这里是取胜的。” 乔纳森-伯德说,“你热衷竞赛,特别是当你进入延长赛的时候。你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你觉得:‘嗨,这场比赛你一定能搞定。’

  “如果我不能取胜,我不会挑选另外一个人取胜,我一定会挑选卢卡斯,因此我为他感到开心。”

  卢卡斯-格罗乌尔结束了将近两年的冠军荒。自从2009年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夺冠以来,他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去年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过去几个月,卢卡斯-格罗乌尔一直在处理离婚的事情。“我们还是不要谈那件事吧。” 卢卡斯-格罗乌尔拒绝谈论他的私人生活。

  好在于星期天有妈妈赫尔希(Hershey)在他的身旁给他庆祝胜利。有鉴于星期天正好是母亲节,这个胜利到来的时刻就不能更好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格罗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