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大满贯赛叶莉英并列31名 杨涛丽获并列49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5:59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年女子日巡赛第一场大满贯赛事-撒隆巴斯(Salonpas)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在日本地震重灾区的茨城县结束,韩国选手安宣柱(Sun-Ju Ahn)后来居上,决赛轮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3杆优势获得冠军。

  中国选手@叶莉英日本时间今天早上8:02从前九开球,@杨涛丽8:09后九开球。叶莉英开局平稳,连续4个洞保帕,但是随后她吞下三个柏忌,以39杆结束前九洞;后九洞,叶莉英在15洞再次吞下一个柏忌,单在最后两个洞她连续抓鸟,成绩获得回升,本轮最终打出7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31名。

  另一名中国选手@杨涛丽今天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四轮过后以+10杆的成绩获得并列49名。赛后杨涛丽第一时间发了微博,她称:“结束了!昨天定的红字变蓝字了;最终排49名。虽然今天打的不是很好,但为了奖励自己首次晋级,现在火锅吃起来。”并且她还透露明天休息一天后,星期二将飞福岗准备下一场比赛,“这场的遗憾,只能在下一场弥补了!努力!”

  今天是母亲节,许多球员通过微博送出了祝福,已经当上母亲多年的叶莉英昨天就在微博上写道:“后知后觉的发现其实我也是在过母亲节的行列了, 那么许自己明天能打个好成绩当礼物吧!好歹也是母亲节嘛!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杨涛丽也通过微博向远在国内的母亲送达了祝福。【母亲节专题

  (李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