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改口赞扬惊恐山谷 布局合理留下救球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一年前,米克尔森制造了小小的混乱,他批评惊恐山谷的果岭糟糕透顶。一年之后,他表示自己很喜欢惊恐山谷的布局。其实前后两次,他都有希望争夺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因此他的评论应该是中肯的。

  米克尔森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之后,他落后领先者帕特-佩雷兹(Pat Perez)3杆。“我喜欢球场的布局方式。”米克尔森说,“我喜欢这里的第一层场草。这里有许多救球的机会。当你错过球道的时候,甚至你在树林之中,你位于一个艰难的球位上,你仍旧有可能在球位不错的情况下救起来。”

  这一周,米克尔森充分展示了这一点。两天下来,他已经三次下水之后保帕了。这是他能保持在前列的重要一个原因。许多人都称赞惊恐山谷的品质,认为它的布局让富国银行锦标赛有“小大师赛”的味道。实际上,2017年,这个球场便将承办美国PGA锦标赛。不过美国PGA锦标赛通常在八月份举行,届时果岭上的草会改为耐热的百慕大草。许多人都相信处理起来将更为棘手。

  米克尔森之前参加过7次富国银行锦标赛,他总共获得5个前十名。去年,他落后麦克罗伊4杆获得亚军。这一次,他再次有机会在夏洛特第一次夺冠。“我想周末一定非常有趣。”米克尔森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