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国银行锦标赛麦克罗伊最后两洞柏忌 遭遇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五,卫冕冠军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打出72杆,平标准杆,因为3杆之差未能进入富国银行锦标赛决赛。经历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崩溃的他没有在美巡赛回归之路上走太久。这意味着本周将出现一个新的冠军。

  麦克罗伊两轮成绩为147杆(75-72),高于标准杆3杆,而富国银行锦标赛的淘汰线为144杆,平标准杆。

  “在经历了去年的一切之后,真是感到失望自己无法进入周末的决赛,不过这就是高尔夫。”麦克罗伊说,“我会回家,未来几天刻苦地训练一下,努力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麦克罗伊一年前在惊恐山谷最后一轮打出62杆,领先米克尔森4杆胜利。接下来,他不会参加球员锦标赛,他会返回欧洲。

  星期三刚刚满22岁的麦克罗伊在奥古斯塔最后一天打出80杆,弄丢了4杆领先。他表示星期四主要是击球出现了问题。而今天拖他后腿的是推杆。“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麦克罗伊说,“我只是没有把握住。”

  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看上去麦克罗伊会重复去年的奇迹。一年之前,第二轮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他比晋级线高两杆。他在第七洞射下老鹰,最终压线晋级。而周末,他打出了66-62。“我比绝大多数人都清楚只有你进入周末,你才可能让奇迹发生。”他说,“我努力杀进去,我努力进入周末。”

  麦克罗伊在第15洞抓到小鸟之后,已经进入了淘汰线内。可是第16洞,他的40英尺小鸟推涮洞而出。第17洞,他三推吞下柏忌。他知道自己必须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才能晋级。“最后一洞,我第二杆需要直接进洞才有机会。”麦克罗伊说,“我直接进攻旗杆,已经靠近了,可是最后小球却下水了。很明显,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富国银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