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乌尔大胡子仍然疯长 与证件差别大保安挡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8:46  新浪体育
卢卡斯-格罗乌尔留大胡子前后对比卢卡斯-格罗乌尔留大胡子前后对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现在,人们已经习惯了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留大胡子,可是保安们看上去还没有习惯,因此偶尔还会查他的身份。

  自从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第一次将卢卡斯-格罗乌尔留大胡子的照片发上推特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那次,贾斯汀-罗斯给照片留的言很幽默,他写道:“赢美国公开赛很容易,你看,野人都能赢。”

  卢卡斯-格罗乌尔的大胡子仍然疯长着,可是他的球手证上的照片却是另外一副模样——他以前没留胡子,清爽的模样。“我想他们从我的年鉴中偷来了这张照片。”卢卡斯-格罗乌尔笑着说。

  卢卡斯-格罗乌尔随后又补充说圣地亚哥的一名保安不相信证件上的那个人便是他,非要他出示更多证据,否则就拒绝他进更衣室。

  这段时间,卢卡斯-格罗乌尔改变的不止形象,还有挥杆。他表示自从去年11月份开始的挥杆调整仍在进行之中。当然,他也有好的时候。星期四,他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一轮便打出了67杆,进入了前十位。这是全视线锦标赛以来他第一次破70杆,在那里他获得本赛季最好成绩并列第20名。

  “我一直很刻苦地在训练,只是一点小小的挥杆调整。我只是需要从中找到一点自信。”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今天我击出了一些好杆,不过坏杆也有。我认为部分是因为高尔夫球场。在北风吹拂下,球场非常长。一些洞打起来非常难。”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格罗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