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脖子伤势已痊愈 富国银行赛69杆自信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哈灵顿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1位。他表示拖累自己的脖子伤势已经好转了,有自信打好接下来的赛事。

  星期四在打出69杆之后不久,哈灵顿接受了一组记者的采访。采访结束之后,他半开玩笑地说:“记者需要我真好。”

  爱尔兰人在2007年、2008年连续赢得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不用发这种感慨,因为那个时候,他时时接受采访。可是过去五场大满贯赛,他被淘汰了四场,包括最近三场。

  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上,哈灵顿打出77-72,提前打包回家。后来,他向记者透露在普通的热身之中,他左手挥杆,结果伤到了脖子,比赛过程之中一直是带痛比赛。“我完全没办法将脖子朝右边移动,也许挪动的范围只有平时的10%。”哈灵顿说。

  现在脖子已经痊愈,哈灵顿觉得自己很快又能冲击冠军了。“几个星期之前,我便回到好状态上来了。我在美国大师赛上受伤,很明显,那拖了我的后腿。”爱尔兰人说,“我意识到要将自己的各个部位都运转起来。今天真的很好,我打得不够好,但是杆数还不错。”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灵顿 富国银行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