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深圳队际赛信天翁高尔夫球队: 快乐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5:50  新浪体育
信天翁高球队信天翁高球队

  新浪体育讯 以“快乐投资、健康生活”为口号的信天翁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09年3月份,球队队员均为为热爱高尔夫球运动、从事金融证券行业、具有高尚品德的社会精英,他们致力于投资行业,更胸怀对健康、阳光生活方式的追求。

  信天翁球队的主要活动是每月月例赛、近期股市投资交流会,组织球队与球队之间的赛事,高球培训、观摩国际专业大赛活动。球队的目的和宗旨是通过参加高尔夫运动,促进身心健康,提升健康生活之品质;切磋球技及加强队友间的友情;交流投资心得,提升金融投资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深圳队际高尔夫球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