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斯巴克利参加高尔夫配对赛 向龙卷风灾区表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48  新浪体育
赖斯巴克利参加高尔夫配对赛向龙卷风灾区表爱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冠军巡回赛的大赛之一传承高球赛即将在本周开战,NBA前明星巴克利、前美国国务卿赖斯都参与了赛前的配对赛,然而星期三更让人关注的地方是各界人士对龙卷风灾区的关注,以及美巡赛的捐款活动,因为赛事举办地恰巧就在灾区。

  阿拉巴马橄榄球教练尼克-萨班(Nick Saban)在龙卷风袭击的塔斯卡卢萨县(Tuscaloosa)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NBA前明星巴克利从来没有见过伯明翰郊区普莱森特格罗夫(Pleasant Grove)和普拉特市(Pratt City)发生那么严重的灾难,他说:“这是我一辈子见过的最最糟糕的事情。”巴克利居住在利兹附近,曾在奥本大学(Auburn)打球。

  他们都是在传承高球赛配对赛之后谈到一周之前的龙卷风的。美巡赛已经承诺将捐献10万美元重建该地区。星期二晚上,他们举办了一个义卖活动,筹集到将近5万美元。

  尼克-萨班表示他在灾难的中心度过了相当长的时间,而他的太太特里每天都在那里。“当我什么也不做的事情,我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那里度过的。”橄榄球教练说,“你可以在电视上看到破坏的情况,不过个人的亲身经历说明那些人真的很需要帮助。”

  尼克-萨班表示受伤的橄榄球运动员卡森-汀克尔(Carson Tinker)已经出院,可是他仍要面对女友阿什莉-安德森(Ashley Anderson)的去世。“他还有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尼克-萨班说,“他还有一些内心的创伤需要弥合,因为他失去了亲爱的女友。”

  尼克-萨班同时表示灾难发生过后出去帮忙也给一些球手留下了心灵上的创伤。“一些人在灾难发生之后出来,努力帮助人们,从房子中把人拉出来。我认为眼前发生的一切让他们感到相当震撼。” 尼克-萨班说,“直到你经历了那些事情,否则你对个人的灾难,以及人们受到了什么影响是没有真切感受的。”

  冠军巡回赛的球手也在行动。汤姆-雷曼表示他捐献了两箱子衣服给龙卷风灾区。另外大学时期曾经在阿拉巴马读书的杰瑞-佩特(Jerry Pate)捐献了100把电锯给塔斯卡卢萨县和普拉特市用于清理工作。

  星期二早上一轮结束之后,约翰-库克(John Cook)驱车周围转了一下,感受了灾区的情况。“你有时候觉得参与高尔夫赛事与正在发生的一切相比并不重要。这个地方我们肯定感同身受。”他说,“希望我们能给这个地区的人们带来一些娱乐,因为他们现在十分低落。”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我们的心,与那些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财产的阿拉巴马人民同在。”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赖斯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